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带着WILL去分发了60多份传单

(2008-05-18 19:22:59) 下一个
简单介绍了现在多少人需要帮助, 找了两张不太惨的照片(老美神经比较脆弱),汇集了硅谷清华, mercycorp, redcross的详细捐款信息. 我是想人家都捐到硅谷清华的,但考虑到怕老美不信任这个地方, 就给了多项选择,不管捐哪里都是有帮助的. 复印了几十份就带着WILL给邻居分发去了.咱猫猫干不了别的,就只能这样尽点心了




单位也都给每个人发了email,做了个poster给不看email的,上面贴上捐款信息小条,剪成一条条的便于撕下来带回去. 当天就有对面的老板来表示会捐到我介绍的地方, 尽管已经在别的地方捐过了. 有同事建议person to person地去募捐, 我很惭愧做不了.我现在一说起死去的孩子们就忍不住那不争气的眼泪. 生病这几个月来我都没掉过一滴眼泪, 不知道现在怎么回事, 那几个来做表示的同事已经都让我眼泪汪汪好几场了.

下个星期我会穿全黑. 让WILL姐姐帮我编了这个手环,黑白代表悼念死亡的灵魂,中间那一点红是代表祝福,是为死去的孩子们的.我最难过的就是我们没有保护好孩子们.



有机会我一定会养只狗, 一顶会教他搜旧的技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