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 手术后

(2007-11-21 09:38:35) 下一个
现在已经不用经常去上厕所了,只是还不太有劲,尽管我又开始跳窗台了.说说我现在的样子吧,胆小的就别往下看了.


我的脖子被剃掉一块毛,不知道是用来干什么了




腿上也被剃成短裤了




以前漂亮的花肚肚没有了,她们说现在可难看了.害我都不敢凉肚皮了




这两天趁她们不注意我自己做主把线拆了,省得过两天又把我弄医院去拆线




结果她们有把这个讨厌的小帽帽给我带上了




不过我知道只要把帽帽伸到水盆里弄湿再跳到床上去,她们就会给我解下来.




今天我妈又生气了,说要把我吊起来打.因为我把她准备的经过过滤,烧开再凉凉的水用来洗玩具了,又被她看见我趴在马桶上用爪子捞水喝.






好了,要睡觉了,下回再说吧,我现在每天要睡很多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