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来啦___捍卫pizza box

(2007-09-29 18:42:35) 下一个
最近WILL一天26小时都在那pizza盒上,也照不到其他的片片了.


去年我那个king size的床被她们无情的扔掉了,她们嫌我家产太多,占太多地方




今年又得了一个,谁来也不让动了



看谁敢靠近,就给点color see see



嗯? 有好东西给我?



哇,这可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了



怎么能经得起诱惑呢



别想离开,给我回来



别想给我用掉猫离盒计,我就在这上玩.



新玩法,怎么玩都不出盒子





有点犯迷糊了,



刷牙洗脸



睡觉啦



好舒服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