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的新闻发布会

(2007-06-03 15:04:54) 下一个
 
先生们,女士们,小姐们: 晚上好!
今天郑重向大家宣布,我, WILL,成立已被正式晋升为WILL家新闻发言人了




问:"WILL先生,我是WXC宠坛八卦晚报记者,请问WILL妈为什么不见了?"




"WILL妈,嗯,WILL妈,嗯"(第一次做新闻发言人还不老炼)




"WILL妈说:宠坛最近掀起的美女帅哥运动是一次要求真实实力的运动,她以前那点东郭先生的花招在新的形式下不管用了,因此决定重新投靠一家容易浑水摸鱼地方,具体我也不知道现在在哪家"




"再不老实,就让你尝尝八卦记者的厉害"
"我知道,我交代"




"WILL妈说,这两天风声紧,她先到乡下中老年家躲两天,结果前脚刚进门,后面小脚侦缉队的就跟来了,害得她中老年家也呆不住了,现在正世界各地流浪呢"




"不过WILL妈托我转告大家,尽管没敢跟贴,但是每个参加活动的帅哥美女们她都认真的鼓掌投票了,她很高兴能看到一张张美丽,幸福的笑脸,希望大家积极踊跃活动,她会在适当的时候回来的,谢谢大家关心"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祝大家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