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WILL姐姐

(2007-06-08 17:40:17) 下一个


一直都发WILL的贴,今天写写WILL姐姐.

后院菜地边有棵果树,以前总在结果时带着WILL姐姐摘果子吃.前两天才确认了是桑树.

这两天又到了桑果成熟的时候,眼看树上又挂满了果子,由青变红,上面一大片可以看见熟透的紫红色桑果,可惜都够不着.




下班回来看见WILL姐姐正站在树下,抬着头,张着嘴,捧着手
"你在干什么呢?"
"小鸟和松鼠在帮我摘果子吃"

小孩子嘴里说出来的都是童话,抬头看看果然一只小鸟在头顶上,一只松鼠在树岔上

"这么好吃的东西,他们自己吃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想到你呀?"
"是真的,不信你看"

于是WILL姐姐又抬起头,捧着手

"可怜可怜我吧,我也不会爬树,给我一个果子吃吧,可怜可怜我吧......"
咕咚,真的一个熟透了的桑果掉了下来
世界有时真奇妙!


"赶快躲开呀,果汁染到衣服上洗不掉的".______这就是成人,WILL妈妈

"没关系,我穿的是睡衣"______这就是孩子,WILL姐姐


 

原来小鸟和松鼠并不象我想象的那样自私护食,小孩子和小动物都是天真无邪,互相帮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丑呆猫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就是“小孩子和小动物都是天真无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