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版贺梅案

(2007-02-26 15:54:09) 下一个
这两天对贺梅案引起了兴趣,连看几篇文章后昨晚开始做恶梦了。

梦见有人敲我家的门, 打开一看一对猫相拥着站在门口,说是WILL的biological parents,要WILL跟他们走。仔细看看,那个猫爸爸还真跟WILL长得一个花色,尤其眼睛嘴巴象极了。

我说领WILL的时候我可是签了合同的,不信我拿给你看。那对猫居然说那个合同不算数,是他们不在场不知情的情况下签的。说是已经告我们到法庭了,法官判下来说他们有父母权,让我们把WILL还给他们。

我一听就急了,心想WILL从几个星期养到现在三岁了,还能认识这对猫吗,他可是除了猫粮什么都不吃,跟他们出去流浪不两天就饿死了?回头看看WILL,居然冲我“旺旺”而不是“喵喵”,说他不做小猫了,从此改做小狗了,并且立刻拒绝吃猫粮,要改吃狗粮了。

于是赶快上宠坛找大家出点主意。

一上网可了不得了,宠坛一整篇一整篇的贴子在骂我

有说我可耻,卑劣,是霸权的无赖,用卑鄙的手段霸占了WILL。平时看似道貌岸然的猫粉丝,爱动物的爱心人士。让人家猫夫妇轻信了我的花言巧语,将WILL骗到手。现在人家来要孩子,就原形毕露了。

还说我歧视流浪猫的生活,自以为给了WILL最幸福的猫生,殊不知流浪猫在外面每天沐浴着自由的空气,吃得是自力更生捉来的新鲜老鼠肉。不比天天关在冬天不冷夏天不热的房子里过得舒服?

有人奇怪我为什么没有给WILL改名子,有人就说了,要有监护权才能改的,她也来凑凑热闹想改就能改的了的吗?

居然还有人查了以前的报道,说我养猫也没象正常家庭一样教WILL应该学的猫本领,而是教他come, sit, shake hand, up,和down之类的狗的本领而进行洗脑,这明显是against cat heritage.现在好了,WILL不要做猫了,自称自己是狗,让WILL对自己认同错乱,这是 对猫的心灵摧残

乖乖,在一身冷汗中醒了过来,轻轻呼唤,WILL颠颠的跑过来,可能很奇怪今天怎么半夜就醒了。

深刻检讨自己最近不在宠坛好好呆着,跑到别处瞎逛游,结果搞出这部半夜惊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