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的Halloween

(2006-11-05 05:05:05) 下一个
  
我也要去Trick'O'Treating




瞧我这打扮准能得不少treat




转一圈show off一下我的披风,潇洒吧?




鬼来啦!




我先走啦




别急啊!还没打扮完呢!




There you go! 这下看谁能好意思不给treat




右面照照




左照照




来个酷造型




啥时候才照完呀




让我躲这下面打个盹先,又暖和又安全




走得时候叫我一声啊!




What? 你们都回来啦? You went to Trick'O'Treating without me? How could you?




有没有帮我要treat回来? 让我找找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