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长心眼了

(2006-10-04 17:56:21) 下一个
刚才正在收拾刚洗完的衣服,就听见另一个屋子传来咬东西的声音,一听那声音就知是WILL又在干什么坏事了。手边一大堆东西,懒得起身,就大喊:
“WILL,Come!”(喊出来就不能干坏事了,还不用劳我大架起身去阻止他,妙计吧?),
没见动静,再喊一声,还没见动静,一般有东西吸引他时会不听话,但坚持喊come他会在玩和服从命令之间做选择。
刚要再喊,就见WILL乐颠颠跑出来。
“Oh, WILL you came, good boy!”赶快做惊喜状,加劲表扬。
“sit!”既然叫来了总要干点啥,不然狼来了喊多了,下次就不听话了。
WILL一屁股坐下,亲亲我的手,抬起小爪就主动跟我握。我真纳闷,今天这是怎么了,这么殷勤。表扬他几句后就又忙我的活了。
没注意WILL转眼又不见了,不一会儿就又听见悉悉索索的声音。怕他破坏重要的东西,只好进去看看。
刚走进屋,看见今天刚买的海苔罐子倒在地上,盖子已经打开(估计女儿吃完没拧),两条已被拖出来,声音正是咬玻璃纸发出来的(他就喜欢咬带响声的塑料袋)。WILL见我赶快就把身子转过去,PP对着我。这可是第一次见。通常犯错误都是事后才发现,WILL就蹲一边,瞪着无辜的眼睛看着你,好象是说:这不是我做的。这回不一样是我当场抓住,他来不及逃离现场,只好迅速改变现场情况,他一定以为转过身装着没看见,就可以说明不是他干的。
自做聪明,小猫伎俩,比起我们人类来还是小巫见大巫啊!
忽然想起刚才他那么殷勤,这才意识到,刚才我叫他时,他虽然不想过来,可是一想不过去老妈就会去找他,不就被发现干坏事了吗,于是就乐颠颠出来先稳住我。这臭小子,我差点被他蒙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