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跟人学

(2006-10-03 22:02:21) 下一个
要说WILL有意学人, 我也不信.毕竟是只猫而不是猴子.每回我们吃饭,一回头看见WILL在他饭碗前大嚼, 就会想:巧合,这是巧合.但是当巧合发生多了就难面有些疑问.

记得最清楚的是进卫生间,我坐马桶他也进litter box, 他比我速度快,还不用擦PP, 胡乱抛两下就跑了, 回回熏得我忍无可忍, 又动弹不得. 这种经历刻骨铭心,有一次记一次,每当这时候就会想:他是不是确实在跟人学?

也有温馨的时候, 每回我洗脸,一扭头就会看见WILL也蹲在门口洗脸, 洗一会儿看看我, 我要是没洗完他再接着舔, 看到我洗完要出门就立刻跳开,以免挡道. 有时正准备跳开,看见我又开始搽脸霜,就又举起小爪爪接着洗他的脸.我要是磨磨蹭蹭鼓捣好半天, 他的小脸就彻底美白.

昨天吃东西卡在牙缝里,就去用floss,对着镜子清呀清,忽然一个想法跳出来:如果WILL学人的话,看见我这样他会干什么呢? 一转头果然看见WILL坐在门口______正舔爪子呢!

晕,,,原来他认为我在舔"爪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