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的脑子受病毒感染越来越深了

(2006-10-03 21:59:12) 下一个
小时候,一叫WILL,COME, 他就会象箭一样窜过来,命令与执行之间只有半秒延迟,就象刚买回来的电脑,感觉运行速度非常快.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延迟时间越来越长,就象电脑越来越慢, 点一下IE,转身去把地板拖一遍,回来才打开,CPU还在一直抱怨快忙死了_____一直在忙病毒加给他的命令!

昨天买一天东西回家,看见WILL正爬在我的书桌上,
就喊一声:WILL COME,WILL转头看我,眼睛瞪圆盯着我,”是在叫我过去吗?看样子是”

喊第二声: WILL成半蹲状, 继续瞪圆眼睛盯着我,”叫我过去干什么呢? 是给好吃的还是好玩的?”

喊第三声: WILL屁股扭一扭, “不会好一阵没见我了,骗了我过去好一阵RL吧?”

喊第四声: WILL前爪一跳, 做起跑状, 再次瞪圆眼睛看我, “真的是叫我过去有好事吗!?”

喊第五声: WILL跳下桌子,没有直接跑过来,却伸了个懒腰,”我得悠着点,别以为我会见了你新买的玩具就会猴急猴急的”

加急喊第六声: WILL才慢悠悠走过来. 估计所用时间够拖两遍地板的了.

本来就想摸摸他的小脑袋,打个招呼的,见如此状况赶快喂一颗treat以加强命令的有效性及抵抗病毒的免疫能力!

各位还有没有更有效的杀毒软件能将WILL脑中的那些延迟行动的东东全清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