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都说藏猫猫,没有藏狗狗的? (图)

(2006-10-03 20:27:49) 下一个
 




WILL很喜欢藏猫猫, 他最得意的就是没有他找不到的目标, 我总觉得他脑子里装了GPS定位系统. 最有用的一次就是成功地戳穿了女儿的阴谋.
女儿三点半放学,我五点半到家. 每次进家门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看到女儿抱着WILL欢迎我. 有一天,打开门,只有WILL跳到我面前喵一声,(后来想起来眼睛还贼贼的朝我卧室瞄了一眼,当时没想到什么), 感觉有点异样,心不由得提到嗓子眼, 四处看看没见女儿的影子, 检查一下门口的壁橱(女儿生性顽皮,多大了都象小孩一样喜欢藏在角落里,突然跳出来吓你一跳,那里是她常藏身的地方), 没人! 转身看见WILL瞪着双大眼睛看着我, 顺口问了一句:“WILL,姐姐呢?”(当时根本就是随便说了一句,没有真问他),没想到WILL一蹦一跳的,去我卧室,边跑还边看我,我觉得好玩就跟了他进去,WILL跳到我的床边,往床下看看,又看看我,我问:“姐姐在这里吗?”其实只是跟他说着玩的,我女儿从来不藏床底下的。顺手掀起床单,哇,果然看见女儿绻在床下,见状大叫:“WILL,You ruined my plan!!!”这时我才开始另眼看待WILL,从此WILL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立刻提高N倍,小猫用品的费用从此也增加了N倍。

上周末小狗Smudge在我家坐客两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Smudge比较不聪明一点, 除了总在地上转圈, 让WILL觉得有点精神不太正常外, 再就是没有WILL的GPS定位系统.
那天女儿在屋里叫她,就见Smudge从这里跑那里,来来回回几次路过女儿的屋门口就是找不到声音在哪里.
后来就作了次实验来证明, 女儿藏在璧橱内,门开一条逢,开始喊Smudge, 同样她还是在那璧橱门前经过,然后找不到. 没想到这时WILL以为叫他,三蹦两蹦准确跳到璧橱门前,探头往门逢里看, Smudge跟着他也发现了女儿的藏身之地.
这时才明白为什么俗话说玩藏猫猫,而不是藏狗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