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的猫爸

(2006-10-03 20:01:09) 下一个
话说当初提议养猫时,他是反对派,不知从哪儿找出那么多传说来吓唬我。幸好我听了一个爱猫的小女孩的话,把WILL带回了家。带回了那么多的快乐,也发现那些吓人的传言也都是很容易克服的。

头半年,LG对WILL可以说是漠视,彼此井水不犯河水。WILL在我的精心调教下越来越可爱了,不仅懂得come, sit, jump, up, shake hand,还特别有礼貌,可以用不同的声音跟我们交流。早上起来必定要问早安 ,晚上回来也必定要欢呼。

曾几何时,WILL开始变了,变得不那么听话了,早晚见了我也不大搭理我了。经调查才发现是LG开始讨好WILL,毫无限制的宠爱的结果。要出门就给开门,吃 Treat是按把给的,而且不带任何条件。啥时想玩保证随叫随到。还会自做一些奇怪的玩具满足其好奇心。自从LG插足宠爱后,WILL就再也没学会啥。天天跟在LG的后面伺候着,那个媚献的让谁见了都嫉妒。有一天早上看看表离上班时间还早,就跟WILL玩一会,正玩得高兴时,忽听卧室非常轻微的悉悉索索的声音,WILL立刻撇下我,乐颠颠的跑到卧室门口伏地蹲下(门是开着的),LG正穿好衣服往外走,WILL蹲在门口拖着长腔喵~~嗯/~~咹~~(翻译:皇上起宫了~~~,皇上您可~~起来了?),整个一个小太监的奴才相。想想我起床时,见到WILL跟他说:WILL,Good morning! 人家转过头,瞥我一眼,扭头接着看窗外的小鸟。新旧社会两重天啊!我这人还没走,茶就凉了。为此专门跟LG长谈了一次,无非就是什么:你这样做是自私的啦,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只上啦之类的话,也不知听进去没有,这两天一直在观察WILL的行为,以此证明谈话是否有用。

前两天忽然发现WILL拉完BB带出一滴鲜血,赶快送去VET,从头到脚捏了一遍,啥也没发现,BB检验啥虫也没有。开了三片甲硝唑让回家吃六天。一看到药我就傻眼了,是片状的,这可怎么喂得进去啊?VET看我们没经验,给了我们一个喂药的武器Pet Piller(当然是要钱的了),还示范给我们怎么用,我说:LG,好好学啊,这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LG爽快的答应着:没问题!第二天下班回来第一句话就问:
“怎么样?WILL吃药还乖吗?”
“我没喂进去,他不肯张嘴”
“What? 那药呢?”(好歹也五块钱一片呢)
“还在咱那武器里呢”
晕倒!!!

靠谁也不如靠自己啊!我抓来WILL,把那武器在他嘴边轻轻一碰,他就张开了嘴,伸进去一推他就咽下去了。原来这么容易啊?

回头看看LG,不知该说啥好,只能问问:男人到底能干啥?

本人也数那种一写作文就哭鼻子的主儿,罗里巴索讲了半天连我自己也糊涂,不知在讲啥了。简而言之LG的罪状总结如下
一,不能坦然负起对一个小生命的责任,没有男子汉的伟大气魄。
二,用不当手段把大家的宠物变成了他自己的,暴露出隐藏极深狭隘和自私本性。
三,在关键时刻不能果断,心太慈,手太软,缺乏厚黑素质,不能回国担任一官半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