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和小狗Smudge的故事

(2006-10-03 20:00:11) 下一个
 小狗Smudge大概有20-30磅吧,常来我家小住几日





是一只没尾巴的小猪



舌头能伸很长


  
自打Smudge进了家门,WILL就变成了老虎。我们赶快把他关在了女儿的房间,吃喝拉撒玩乐的所有家当一并挪了进去,就这样WILL被软禁了一天,自己诺大的地盘莫名其妙地一下就没有了。所每次都是趁小狗出去时放WILL出来透透气。也是向他表示我们并没有忘记他,他始终都是家中老大。以前WILL根本不稀罕理我的,今天居然自动找我亲热,让我觉得受宠若惊啊!

我们都觉得WILL好勇敢,第一次见这么个庞然大物,居然也还很镇定。逐渐让他们接触后才发现是小狗怕小猫,只要WILL不发出那种低吼,小狗也乐颠颠的上来友好。到了晚上,由于WILL宽大的胸怀,他们已经可以近距离的呆在一处了。

这小狗真是个闲不住啊,当我们都累倒时,她还不停地走来走去的,到这个面前献个媚,到那个面前投怀送抱以下,把他沾着满是口水的玩具送给你。眼看着小狗明摆着强夺我们的宠爱,WILL一点也没小肚鸡肠,很象老虎的样子趴在那里,很有王者风范。
有人的注意力全集中到了小狗身上,轮流上阵地对付她。WILL硬是没有抗议一声,闷头在屋里呆了一天。


WILL: 凭什么她一来我就被关起来




心情是郁闷地





神情是无奈地




精神是紧张地






看见她就会变成老虎地




逮到机会还是要偷吃她的东西地



不好,被发现了!




也会努力去了解她地




明明没我长得好看,为啥大家都喜欢她





半夜两点就听小狗在我卧室门外叽叽歪歪,担心她要上厕所只好爬起来带她出门,回来直奔我的卧室,我赶快关门。陪着她在她床上哄她睡觉,哈欠接二连三的,就是不肯好好睡,我只要一动,她立刻抬头。我实在也顶不住了,回卧室睡觉,她就跟来,看她的眼巴巴地,又不好关她门外,怕她在门外想家了,再觉得受了委屈,叽叽歪歪会搞的我更不能睡。这一让进可不得了,直奔床上,挡都挡不住,LG说可能这孩子原来在家睡在主人床上的,既然答应人家就别让小狗受委屈了,就让她睡在床上吧。我一想也是,宁愿明天洗床单也比这样熬着好。小狗这下高兴啊,在床上跳来跳去的,30磅重啊,搞得我的床跟蹦蹦床似的。我说:Smudge,在这样就回你的床睡去。她立刻安静下来,转了几个圈,在脚边找了个地方睡下了。

我就这样在睡睡醒醒中迷湖了一阵,就觉天好象亮了,小狗在床上转圈,想起大家都说过要早起带狗出去,因为第一泡尿别不住,怕她给我尿在床上,赶快起来带她出门,一看那时七点了。外面在下雨,小家伙高兴得在泥里打滚,让我好不容易拽了回来。又不知道怎么给她洗澡,而且现在洗了,等会儿出去又一身泥怎么办?就试着用纸巾给她擦,这小东西又HIGH了,不让擦,叼着她的FAVOR玩具给我就要玩,我那困啊,我可不是那种early bird型的,哪有心思跟她玩啊,就去把女儿弄起来,我到她屋里跟猫睡觉去了。

一觉醒来已经十点多,WILL在叫唤着要出去,这会儿是他的play时间,可能觉得不能在这个房间再呆下去了。我打开门,外面很安静,女儿抱着被子斜靠在沙发上看电视,小狗老老实实的卧在她身边。还是小孩子行啊,后悔昨晚应该让狗跟女儿,小猫跟我们。女儿还抱怨呢,说是WILL晚上呱叽呱叽吃东西吵她睡不好。瞧我这安排的。

外面湿漉漉的,没办法出门。看着小狗挺郁闷的。WILL这会儿好象找回了主人的感觉。一直跟着,监视着小狗,也开始喵喵的发言让我们去跟他玩。(我女儿总结的好:小狗到我们这来,小猫要我们到他那儿去)。看见开了门,Smudge好奇地想进女儿房间看看,现在就这个房间她还没去过了。WILL见势一个健步冲上去,小狗转身就跑。WILL可能觉的我就剩下这一点地盘了,你还想来霸占。就什么也顾不上了。没想到给WILL发现了小狗还挺好欺负,从此WILL更显出主人气势来了。小狗不理他,他反而找着人家去fight。这会儿倒显着小狗胸怀大度,WILL倒是小气巴拉地,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了。


(*%$@#$@#$*%$$^()*(&*^% 一阵混乱




“是他先惹我的”, “是她先的”




各打50大板

  




小狗Smudge住了两天后的效应

1. 小狗走后,WILL第一件事:狂奔
象雕塑一样憋了两天了,走路都开始不协调的WILL在狗走后终于找回了自由的感觉,在家里上窜下跳, 以刘翔的速度狂奔了半个小时.
2. 狂睡
整两天估计都没有睡觉, 7/24地监听各屋动静, 终于敌情解除可以放心睡觉了.
3. 也变得温柔了
最大的改变是让抱一会儿了,以前一抱就是连登带踹, 现在会老老实实,软棉棉地在你肩头趴一会儿, 知道宠爱不是唯一的,无止镜的了,如果不争取也会分给其他小朋友地.

补充材料:乖了一星期后又开始原形必露了,现在又开始不让抱,已恢复到连推带搡的地步了。现在我们又有个新口头禅:WILL,再不让抱,我们就Adopt Smudge 了!






又可以爬高跳底的了






终于可以伸展一下了,警报解除了!






毛主席象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农奴翻身解放了




也顾不上床不床的,要把没睡够的觉都补回来




有时候也让他们抱一分钟,免得他们把那个Smudge Adopt回来






一分钟到了,我要开始推了




 



当时主人留了一盒食物,告诉我们几点钟喂多少,可能小狗到了新地方兴奋就玩疯了,吃饭时就不好好吃。但是奇怪我女儿拿在手里一个一个喂她就肯吃,走的时候把那一大盒都吃差不多了。

自狗走后WILL就得了个毛病,放在碗里的食物不吃了,要拿在手里喂着吃。刚开始还是抓一把在手里,他就在我手里拱呀拱的吃,后来发现他拱呀拱的,舔来舔去就是吃不到嘴里去,就只好一个一个的给他。曾经做过一个实验,左手拿一把,右手从左手里拿一个,同时给他,他选择右手一个的吃,吃完后不去吃左手里的,坐在那儿望着你,等右手再去左手里拿一个,他就再去吃那一个。如果我把食物收起来,他也无所谓的走开。

这两天又出新花样了,昨天让女儿去喂猫,看见她把猫食一粒粒的往地板上丢,WILL就一跳一扑的逮着吃,我说这是怎么喂法的?多脏啊?女儿说放在手里WILL不吃,只有这样才吃得高兴。

得!又惯出新花招了,

瞧这贼样子





象个浪铛小无赖





训完大的训小的,一副老大的气势




最后来张可爱的,以免大家误会,其实我经常都是很可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