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做梦换新形象啦----------假小猪猫玉树临风照

(2006-10-03 19:38:43) 下一个
说起来WILL秤秤也有十磅呢, 可怎么看也没有那么胖呼呼的样子。到宠坛来逛逛,看见这里流行以胖为美,大家都喜欢胖猫, 十磅怎么排也排不上美猫的份量, 心里那叫郁闷啊



Oh, Please God,如果你不能让我变成胖猫,那就让我丰满一次吧



立刻梦见WILL 变成一个小猪猫,来到宠坛跟胖猫们争宠夺爱







啊------大把的鲜花,听不完的赞美词,还有奴奴妹妹对我更加倾心爱慕 >


嘻嘻,听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


多美妙的梦镜啊,正与奴奴妹妹kiss under tree呢



这是谁把电视开这么响?好好的美梦不见了,哇~~~~~~~~
>


梦醒之后还得面对事实,回来做瘦猫,唉! THAT WAS A good dream~~~~~~~



今天别理我啊, 这会儿烦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