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的初恋

(2006-10-03 19:23:35) 下一个
2006年最畅销小说<草坪梦>之第一章:宝黛相会(WILL和奴奴首次相会)

时间: 虚幻梦中
地点:门前草坪

猫物:WILL和小乖鱼家的奴奴



话说前两天WILL刚认了个妹妹奴奴, 感觉就象天上掉下来个林妹妹,不知不觉异想天开,做起梦来



梦见有一天在家门口的草坪上来了位美若天仙的妹妹,一看正是WILL才认的林妹妹奴奴



咱们来张亲密照吧, 预备~~~,一起往那边看



WILL: 妹妹, 这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从小到大,多少玩具都玩腻了,就这一个百玩不厌
奴奴: 这是男孩子的玩具, 我才不稀罕呢



妹妹都不喜欢,我还要这老什子做啥!



妹妹嘴上可是有胭脂?,让我吃一口




要知他们将会怎么样,且看下回分解

<草坪梦>之第二章: 黛玉奴奴-每日家情思will睡昏昏

挥书一封给will


闲静时如姣花照水


行动处似弱柳扶风


每日家情思will睡昏昏




漪梦....


 
<草坪梦>之第三章------回书奴奴妹妹

WILL看了妹妹的情书甚是激动,匆匆拟书一封,以达慰妹妹之心

亲爱的奴奴妹妹:自上次门前草坪相会,一别就是两天。妹妹真乃才艺美貌集一身之奇女子,另我夜不能食,日不能寐。无奈日日被老妈关在家里握手,拉琴,做SAT题,不得脱身



老妈一心指望我哪天能考个举人中个进士什么的,也好光宗耀祖一下



老妈说了,待到我考取状元时,就可衣锦还乡,七媒八轿迎娶妹妹



实话悄悄说给妹妹听,我才不稀罕这个状元冠呢,只有妹妹占据了我的整个心



做梦都想再见妹妹一面,可老妈硬说我是indoor cat,恨得我牙直痒痒


看了妹妹的片片为我消得人憔悴,甚是心痛,更劝妹妹不要日日以泪洗面,多多吃猫粮,以待下次再见时我们都成了丰满猫。 Ki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