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小时候(图片)

(2006-10-03 19:14:52) 下一个
 天下第一Q小猫




英俊小男生





一来家Daddy就说了:圆眼睛那是老鼠眼,我象他一样是单凤眼




可以演穆桂英挂帅




一进家门就望远世界,搞得老妈神经紧张,生怕我一不留神考上个猫大学,替我交不起学费




后来看我这付模样,大大松了口气








别看我长得乖,不趁心时也会耍耍小脾气




天生小猫都淘气,我就喜欢challenge







不知道为啥姐姐总喜欢给我梳妆打拌,也不记得我是个Boy




带上拔拔的眼镜扮个酷








现在就变成小无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