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也会搞种族歧视(图)

(2006-10-03 18:58:34) 下一个
WILL虽然是个捣蛋猫,但见了客人还是很有分寸的.一般客人来了先在门口瞧瞧,看出是不喜欢猫的人,一溜烟就不见了.是喜欢猫咪的就留下来,在我们说话时围着转来转去,找个机会引起客人注意,不得不惊喜地夸他几句.你别说, 每回都能给他看得准.他这看人的本事让我到现在还羡慕不已, 因为从小我妈就说我眼拙,总也分不清好人坏人.每每跟人打交道,就特别小心,就这样,在国内时还是上了一当又一当,当当上得不一样.有了这样的谨慎, 在这里交的朋友也都是楷模里的楷模,个个都是一流的好人.因此WILL也每每在人面前都表现得特有修养. 时而也有陌生人来,象那天DELL的人来给我收拾电脑,WILL 还跑到人家身上撒娇,可能觉得人家特有技术有知识有本事吧.

从上星期开始家里的暖气突然不正常,于是打电话叫人来修.那天LG留在家里等候.到点来了个挺NICE的老黑,刚一进门,哇,不得了,WILL凶神恶煞般站在那里, 弓着身子,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人家老黑特NICE的跟他打招呼,他就一副准备跟人战斗的模样,WILL来我们家两年了,从来也没见过他这样过, LG后来告诉我那简直是奇观, WILL是短毛,一竖起来整个猫就象个刺猥球. 人家修暖气的第一次来,也没惹他招他过, 搞得LG很不好意思跟人家解释. 老黑在我们家转来转去找原因,WILL就一直跟来跟去,一直保持刺猥状态.最后终于发现那个控制开关坏了, 换了一个走人. WILL一直监视着人家,确定离开后,回转身到换开关的地方上下左右检查了个遍, LG说看他那样就觉得象是人家安了个炸弹在我们家似的.

没来美国前就知道了种族歧视在这里还存在,而且很普遍. 但没想到普遍的连猫都被感染了. 可见根深蒂固啊! 当然这绝对不是受我们的教育.这些年来也接触过一些黑人兄弟,也都是些辛勤工作养家糊口的善良之人. 时间长了更是欣赏人家的矫健身姿,磁性的嗓音,娴熟的车技.再说人家好歹一生下来就是美国公民,却从来没有以此来歧视我们这些外来户.所以我们从来都是把老黑当做阶级兄弟般看待的. 而我们家WILL不一样,他是我们家唯一的美国公民(出生于美国), 我想也因此心高气胜,居然在我们家开起种族歧视的先例来.大家说是不是要好好教育一番?


瞧瞧我们家的种族歧视猫

本来挺帅的小帅哥,是吧?


怎么就歧视人家呢?





这是人家走了以后照的, 已经不那么刺猥了





看看我们的尾巴可以跟松鼠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