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过圣诞节(图片故事)

(2006-10-03 18:30:16) 下一个
  
圣诞节前夕带WILL到邻居家玩, 看见人家的圣诞树,好喜欢呦






这是个什么东东啊?



摸摸人家的礼物, 我要是也有一个那该多好!





我们也要装一个圣诞树了, 在装饰之前我可以先上树玩玩







装饰好了就不可以爬了, 留影做个纪念吧



先把妈咪老板送的礼物放在树下



咦? 花怎么不见了?



原来是这样的........





这花不是给我的吗?



我又犯错误了



看看是啥总可以吧?





不可以的呀, 要等到圣诞节早晨才能打开礼物呢.



终于等到圣诞节早晨了, 这是我的礼物吗?



原来是一大合treat耶!!



现在就吃吧, 还等什么呀! 过节了吗!



YUMMY,YUMM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