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唱: 千纸鹤

(2006-11-01 09:46:04) 下一个

一周前的今天,我走进一间不大的公用厨房。桌上堆满了彩笔,还有几幅还充满稚气的绘画。四周的墙上挂满了照片, 照片上是一张张不同肤色却都洋溢着青春的笑脸。 其中一张上写着“I’m going home!!”

秋日的晨晖透过薄薄的窗纱轻轻地飘洒进来,给房间里增添了几分亮色,让我暂时忘却了走廊尽头传来婴儿的哭喊,楼下大厅里形色匆匆的一双双凝重的眼睛,还有一对夫妇抱头痛哭的场景。

两串在屋顶蜿蜒绕行很久最终从屋子中央的天花板垂落的的彩练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的心顿了一下。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千纸鹤。



千纸鹤

原唱:邰正宵

爱太深容易看见伤痕
情太真所以难舍难分
折一千对纸鹤结一千颗心情
传说中心与心能相逢

夜难眠往事忽隐忽现
心在痛对你越陷越深
折一千对纸鹤解一千颗心情
梦醒后情缘不在飘零

我的心不后悔折折叠叠都是为了你
我的泪流不尽纠缠在梦里夜里的负累
我的心不后悔反反复复也是为了你
千纸鹤千颗心在风里飞

爱太深容易看见伤痕
情太真所以难舍难分
折一千对纸鹤结一千颗心情
传说中心与心能相逢

我的心不后悔折折叠叠都是为了你
我的泪流不尽纠缠在梦里夜里的负累
我的心不后悔反反复复也是为了你
千纸鹤千颗心在风里飞

我的心不后悔折折叠叠都是为了你
我的泪流不尽纠缠在梦里夜里的负累
我的心不后悔反反复复也是为了你
千纸鹤千颗心在风里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来你的狗窝做客听歌。茶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