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七绝回文: 惜春, 思乡

(2009-04-22 08:54:34) 下一个

七绝--惜春

我惜春去久追云,
去久追云遥望君。
遥望君来初梦醒,
来初梦醒我惜春

七绝--思乡

我思乡野割收忙,
野割收忙粮满仓。
粮满仓洋洋喜气,
洋洋喜气我思乡。------天鹅公主





七绝--和网友“天鹅公主”惜春诗(回文,新韵)

我惜春月伴晴云,
月伴晴云想到君。
想到君时别梦醒,
时别梦醒我惜春。----Midway898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天鹅公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dway8989的评论:

我很笨,不知如何才能到你的博客访问
天鹅公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dway8989的评论:

写得很好,谢谢来访
Midway8989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大作,故还要再来访问一次。

对不起,还要重新贴一下,前两次贴的都有错,还忘了是现代汉语新韵。再改一个字。

七绝--和网友“天鹅公主”惜春诗(回文,新韵)

我惜春月伴晴云,
月伴晴云想到君。
想到君时别梦醒,
时别梦醒我惜春。
Midway8989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还要重新贴一下,刚贴的有错,忘了是回文,不能有拗句。改两个字。

七绝--和网友“天鹅公主”惜春诗(回文,新韵)

我惜春月伴晴云,
月伴晴云想到君。
想到君时梦难醒,
时梦难醒我惜春。
Midway8989 回复 悄悄话 七绝--和天鹅公主惜春诗(回文,新韵)

我惜春月陪彩云,
月陪彩云想到君。
想到君时梦难醒,
时梦难醒我惜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