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话实说-------焦点狗仔队与我(三)

(2008-01-07 11:19:38) 下一个

网话实说-------焦点狗仔队与我(三)

还是回到论坛吧! 记得我到论坛以后, 在那里常与小区里的业主(可能有些是焦点派来灌水的)在论坛跟贴对话, 其中与 "千千雪"老师, "涡牛"妹妹,"阿土", "小狼"妹妹,还有"八五狂人","猪哼哼" ,"小乖","THIRSTY BIRD", "天翔" ,"猫咪陈"妹妹...等都跟贴很多,她们都是些关心家园, 勇于唯权,有美好心灵的主,具体的可以到后现代城业主论坛去读就一目了然了. ....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有几次, 也有几位特别的坛主.

1. 揭短大王( http://blog.focus.cn/myblog/749532.html ), 你别看他现在在博客里可能是独顶半边天, 有很多的马甲, 是文明的传播者. 可是想当年在论坛里他是啥角色都当过.  版主; 灌水; 穿马甲为开发商当说客,当时里面有个"笨熊喝" 可能就是他; 维权斗士,偶尔也扯后腿;专爱吹毛求疵, 你看他的名字就知道了; 还做过啥坏角色只有问他自己了. 

记得我与"揭短大王"在论坛的来往是始于一次他对"清华大学"校长的吹毛求疵,当时正值台湾的宋楚俞访问清华, 他讽刺"清华"校长回答问题没有水准, 当时我读后心理很是不满意他的看法, 感觉他很吹毛求疵,不懂得理解与包容. 我认为那校长的回答正说明他是自然的, 他并不为了迎合某种场面而装模作样地背记一些句子, 而且说明校长可能把时间都放在踏踏实实的科研中了.于是我俩展开了一场贴中的辩论...., 最后我们以和解告终.

还记得一次"揭短大王" 说他看见我跟贴的IP出口好象是在国外, 可见他当时的能耐大着呢! 他可能是做大主编一类的工作, 但当时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哪里高就, 以至于现在我都不知道, 说句玩笑的话, 他可谓就是那种大尾巴狼--玩深沉的那种. 于是, 那一次也就是我泄露天机--我住在纽约的时刻, 因为我是不敢说谎的人. 因而, 以后我的身份就瞒不住了, 也许那时狗仔队可能也就慢慢跟踪我了,他们可能把开发商那里我的信息都可以拿到.更何况他们知道我是相信上帝的....于是他们就秘谋要"害"我了.

2.记得当时我与"千千雪","八五狂人","THIRSTY BIRD","猫咪陈"妹妹 等跟贴最多了.她们都比我有才.

3. "天翔"给过我驱电脑病毒的信息, 至今我还没请他吃盒饭呢! 不知怎么能实践这一梦!

4. 葫芦泡, 小熊等, 不是故意找我麻烦,排挤我; 就是故意用我的头象....

5. "北野"老师, 我在论坛的推荐贴中读过他的长篇贴子http://house.focus.cn/msgview/3/38090237.html , 当时觉得自己的思想很易与他的思想产生共鸣, 但也没想到如今真地认识了他. 他是传讲美德, 传讲爱, 传讲文明的大师, 他为社区工作也在不停的忙碌着. 他的<<中国文明论>>一书更是值得一读. 尤其是他在博客开初写的<<理想国>>对中国的社区建设更具有现实的意义, 他的<<理想国>>我是一路跟着读下来的, 它说出了我的心声, 也坚定了我将来要回祖国社区做义工的决心. 北野老师的博客里有些博文不是他的, 他的博文可能是以民主的方式或者救济的性质被散发到各个博友博文中去了.

6." 莫非"大侠最初以非我"同鸣"的好人和才子的身份出现, 还与我套了几天的近乎, 后来几天他有些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 便与我大动肝火, 非治我于死地不可. 还好,当时我还知道用"群芳唯我赏"的名字来为自己辩护几天,感谢上帝, 今天我还活着.当时我哪里知道焦点背景监控我啊!  幸亏我没有说不文明的词句, 否则就完了!   记得那次我说有人半夜电话干扰我, "莫非"竟然接茬并发了毒誓, 一般人发誓会说如果我做了, 我会如何如何...用来证明自己的清白也就罢了,更何况我也没有说是他做的, 只是猜测有人做罢了, 哪知他还反过来诅咒我.多亏我心理因素还可以, 否则思量他的咒骂真会出事的.  说真的, 那次是有些误会,的确是有人打来了电话, 后来证明是办移民的叔叔在中国那边的帮忙办理领事馆事项的代理小姐打过来的. 感谢上帝, 那一切都明白了.

记得2006年年初我还特意到论坛里问候大家, 说过去的一年若有误解,请大家原谅等等....想想为什么会这样问候, 是不是值呢? 

渐渐地我去论坛说话就少多了, 觉得思想沟通还是有难度. 难道这就是被迫离开论坛, 焦点博客开通的前奏?  这也是狗仔队的预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