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灵的看见(8)-----网络中也有 \' 黑社会\'

(2007-12-25 12:05:14) 下一个

心灵的看见-----网络中也有 " 黑社会"

这两天真的身体很不好, 本想多休息几天或者就此远离博客. 然而心灵的看见, 主的召唤使我又不得不提起笔, 为了信念,为了真理,为了正义, 为了爱, 我不能离去. 圣诞节本来是记念主耶稣降生的日子,应该是满怀平安与喜乐, 但是对我而言是经历了一次死亡. 感谢主, 今天我又能够提笔写自己的心声了.

几天前我的<<童话故事>>博文被焦点的红尘或者黑界拿走了, 可以说他们是无理由对我生命的摧残, 是践踏我的权力. 为此,当时我真的很难过与伤心, 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他们反而还觉得是很有趣很好玩的事情, 他们并没有意识到他们的行为是不人道的. 尽管如此, 我还是原谅宽恕了这一切. 想想当年主耶稣所经历的被犹太人钉上十字架并钉死的遭遇, 自己也就觉得轻松多了, 主耶稣为了成全天父救赎世人的美意宁愿忍受死亡的苦痛, 几天后复活, 因而才使得那些相信他的人获得与神和好的新生命. 对我而言, 经历网中的" 黑社会"又算得了什么呢? 

说真的, 我本来已经宽恕并看淡了在网中所经历的一切, 尤其是去年春天所经历的一切, 因而我想在最近的博文中以"童话"的形式把它写出来, 想从乐观的角度来看待在网中所经历的虐待. 然而也可能是上帝的意思吧, 我的<<童话故事>>被劫持了, 我想可能是上帝想让我用真实来叙述吧. 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写的那段故事中的情节, 其中的 "降价猪" 应该" 改为 "华南虎 " 可能更合适!

从心底讲, 我已经看淡了太多的事情, 去年焦点中有黑客把我的照片偷去加工后放到了网中, 按理说我应该追究焦点责任的, 因为事件是发生在焦点里. 但是由于上帝给我的爱与宽恕的心, 因而我就没再讲什么, 便一笑了之完事, 尽管我经历的苦只有我自己体会得深, 有些另类还当成好玩的事呢. 然而, 我还是宽恕了他们. 在博客的两年中,我曾多次经历被侵权的行为, 我都没有与焦点黑客计较, 但最近的这次真是令我太失望了, 我费尽多少心血才写完的博文竟然被一下偷走, 复制不到我的键上,也发不出来就没了, 为此, 我必须拿起笔来控告焦点黑客的行为, 是为了正义,为了真理的缘故. 以后我还要慢慢叙述焦点黑客是如何侵犯我的隐私领地比如E--MAIL等等的.说不定哪天会有律师主动帮我忙一起起诉焦点的侵权行为呢, 也许告它5000万人民币, 我会把它捐献出来作为传讲美德, 辅助文明社区建设工作,和传讲主的大爱的基金呢!

感谢上帝, 我福大命大, 今天还能够在网中活着. 否则 ,若没有上帝的同在,那么象我一样的人早就被"黑社会"给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