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T-mobile 最糟糕,几年前我转到T-mobile,电话50元rebate不给我

(2009-02-20 13:25:55) 下一个
打了无数次电话,每个服务员都保证会给,然后寄封信说我的计划不符合标准。后来我把当时的计划版本寄给他们,明明说了50元rebate。他们又要我重新寄申请表,可是我的那些barcode早就给他们了,我再上哪找去?

太无耻了。完全是明目张胆地要坑你的。所以两年计划一满,我就转电话公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