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问个孩子成绩单的问题。

(2013-05-23 08:59:13) 下一个
谢谢各位帮我前面的问题。我还有一个问题:



成绩单上,每个学科,都是两个成绩,一个是学科,一个是学科behavior, 不懂两者有何区别练习。

我孩子数学得到E(Excellent), 数学behavior成绩得到 G(Good)。

绘画成绩是G,绘画behavior成绩得到E。

音乐成绩是E,音乐behavior成绩得到G。

体育成绩是G,体育behavior成绩得到E。



我个人总结规律,只要学科的成绩是E,其behavior成绩就是G。

反之,学科的成绩是G,其behavior成绩就是E。

这是什么原因?难道成绩+behavior 守恒不成?



旧问题:



祝贺又当爹又当妈的小孩,小学快要毕业,且成绩全是A。 可是我的小孩,成绩单上,从来没有A,B,C,D。只有E,G,S,N。

小孩告诉我,E最好,是Excellent,而G次之,是Good,再是S,Satisfactory.最差的是N,Needs improvements.

E最好,E=Excellent G第二,G=Good S第三,S=Satisfactory N第四,N=Needs improvements

是不是 A = E; B = G; C=S; D=N ? 我一直以为这样。

最近,收到的成绩单,小孩有E 和 S。我急了,S=C。小布什的成绩啊。但是小孩告诉我,字母还是那四个,但意义变了:

S最好,S=Superior E第二,E=Excellent G第三,G=Good N第四,N=Needs improvemen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