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地街的电车

屈地街的电车叮叮铛铛地开过,一成不变的轨道,载我度过最后的学生时代
正文

安家了

(2004-11-24 06:42:24) 下一个
今天是很平常的一天,但是我很开心终于找到了一个写网络日记的空间,好象给心灵安了家。人们为什么要在网络上写日记?日记不是很隐私的吗?放在网上不是会有很多人看到?我想这可能是和现代人的孤独有关吧?这么忙碌的都市里,人们似乎不愿意花很多时间和身边的人交往,但心灵中总是有很多感触堆积,无处发泄。也许网络日记的出现正是符合了人们的需求,不用真正和其它人见面,又能相互分享生活与心情,不是很好么。我已经很久没有记日记了,但上学时的日记本还一直带在身边,时常翻翻,想起那时的生活,有时会觉得很好笑,又很怀念。但是现在却总是没有那种心情再好象学生时代的小女孩一样坐在窗前记录着自己的心事,是不是随着年纪的增长人变得浮燥了很多,实际了很多,年青时的浪漫情怀全都丢掉了?如今网络上写日记已经很流行了,我不是那种爱追时髦的人,但是作为一个整日坐在电脑前的人,这个时髦是我很久以前就想追的。写日记也许能帮我再找回一些年青与快乐,但我很想和新朋友分享我的生活。今天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地方,很开心,希望能够认识新的朋友,也希望能够记录下我的新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