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熊一家

快乐,温暖,自信,独立
正文

今天小朋友休息

(2007-06-06 13:57:22) 下一个
今天妈妈身体不舒服休息在家,小朋友们也跟着休息了一天. 上午带小朋CEMEJOURY, 刚刚知道的一个游乐场. 在MACLEAN.很大很新,小朋友们特别高兴. 因为熊熊有些感冒,也不敢玩太长的时间.

VICKY 非常有心眼,一次邻居小朋友MICHEW来我们家的院子里来,VICKY 看到他很是喜欢MICHEW, 和他一起玩足球, 一会儿又有两个小朋友从另外的邻居家过来玩. 一会儿VICKY 跑过来告诉我, 她不喜欢这两个小朋友, 她喜欢MICHEW. 

于是, 我问VICKY要不要找MICHEW玩, VICKY 说NO. 我问她, 为什么, 她说, michew 来了回不我家的草踩坏了. 吓了我一跳.

VICKY一早起来, 哭丧这脸问我, 今天是明天 吗? 因为今天要去幼儿园,明天无要去幼儿园. 后来听妈妈说今天不去幼儿园, 立刻脸上有了笑模样.

已经去幼儿园大概有3个星期了.小朋友虽然有进步,哭得不是很凶, 但都不是很情愿.VICKY 每晚都要问, 睡完觉觉, 吃完饭饭,然后干什么? 如果告知明天不去幼儿园..就会高高兴兴的去睡, 否则,就回皱着小眉头. 心事重重.

熊熊到是不会想得那么早, 都是到了早晨, 吃完了饭, 拒绝穿鞋, 然后就往搂上跑, 说要睡觉觉, 来反抗去幼儿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