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垂柳

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人生悲喜交加的苦乐年华
正文

彩云追月

(2006-10-06 09:35:31) 下一个

每次听或唱起着首“彩云追月”,都会带给我一段美好的回忆。那还是在大学时代,不记得是为了一个什么活动,学校组织活动,我组织了班上仅有的八名女生排了一个舞蹈,伴奏就是“彩云追月”。没想到演出结束后,竟然被评为了最佳节目之一。 那么多年过去了,依然对这首歌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第一次听唵啊吽和蒋文端在坛子里唱,就激动了半天,前几天又看到闪闪的红星提议唱这个歌,心里就又有了冲动,正好乘着中秋活动,俺也来唱一唱,不过是俺的独唱。


Recorded on 10/06/2006


彩云追月

站在白沙滩
翘首遥望 情思绵绵 何日你才能回还
波涛滚滚 延绵无边 我的相思泪已干

亲人啊亲人我在盼 盼望相见的明天
鸟儿倦飞也知还 盼望亲人乘归帆

明月照窗前
一样的相思 一样的离愁 阴缺尚能复圆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一海相隔难相见

亲人啊亲人你可听见 我轻声的呼唤
门前小树已成绿荫 何日相聚在堂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