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自己的孩子用饮水器喝水,比自己买新衣服还开心

(2008-07-22 21:31:35) 下一个
今天终於把咪咪的饮水器买回来了。我买的这个象个小泉眼,有64OZ的容量,咪咪
一个人足够了。我厚着脸皮说一句,咱们硅谷的猫就是喜欢尝试新东西!我安装
的时候咪咪就在边上好奇地闻来闻去,还亲自审查了安装的全过程,坚决杜绝豆腐渣
工程。等通电以后泉水一冒出来,3秒钟之内就开始品尝甘泉了。喝得BIAJI BIAJI
响,看得我这个开心啊~~~


一晚上据我密切跟踪,细心观察,发现咪咪喝水频率大大超过以往。看来猫的确喜
欢喝流动水。苏西妈把苏豆放在我家的时候带来了苏豆的饮水器,虽然我还是给咪
咪的水碗换水,两天以后我就发现水碗里的水基本没动。所以也想个咪咪买个饮水
器。

我家比较小,苏豆的PETMATE那种是敞口设计,里面很容易飘毛。我每天都要清理
一下浮在水面上的毛。而我买的这种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比较高,口比较小,毛不
容易掉进来。

就写到这里吧,请原谅祥林嫂,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