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咪咪 - 低调有产男

(2008-07-22 21:30:10) 下一个
有没有搞错?又没有下雨,为什么多金有产男象春笋一样搜搜地冒?我很想淡定,无
奈形势太严峻鸟~~


俺爹妈很争气,房地产眼光不错。我来的这两年,给我添置了不少房产。基本上都是逢低买入,一次性付清。

第一套小单元房,我刚来的时候从WALMART买的。属於经济适用房。俺娘说刚起步不
能贪图奢华


攒了一年钱,趁建筑商PETSMART年度优惠的时候,添置了这套大型单元房。不得不
说,大型有名建商的质量就是好,用料是加厚海绵,冬暖夏凉


俺娘一直觉得两套单元房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有凉台,於是订了这个观鸟台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投资。苏西豆豆来的时候,都争躺这个观鸟台,一度
成为休闲热点


随着加州房产热的升温,我能从房子里套出好多钱了。牢记俺娘说的,地是最值钱的。
在TARGET现金短缺,清仓甩卖存货的时候,以低于市值40%,拿下这个三层别墅。


别墅比公寓大多了,容得下我宽阔的胸膛。。。兼肚皮。。。


苏西也很喜欢这个房子。还跟我请教炒房子的诀窍。他的别墅可比我的大多了,我不
告诉他,哼哼


有了地,俺娘在院子里打了口井,从此有新鲜泉水喝。俺娘说这个泉水好,洋人管这
个叫"呕干尼克"。俺娘真有学问!!!


有粉丝MSN上问我炒房子的秘诀,架不住你们好奇,我就透露一点吧:
逢低买入,和LOCATION,LOCATION,LOCATION。
这不,趁PETSMART夏季减价,俺娘又给我买了个观鸟台,位置更高,升值潜力更大。
我很喜欢这个新房,昨天一买到就入住了


虽然有这么多房产,我最喜欢的还是俺爹娘的家。睡在他们中间,安稳


这个枕头是我最喜欢的,没有这个味道,俺睡不着觉~~~
谁说我象暴发户???我。。。我。。。分明就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