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咪咪 - 史上最强钉子户

(2008-02-27 22:13:38) 下一个
妈妈,你为什么生气呀?_(&)



我,我,我能不生气吗?_(6)

新建的超大型公寓,本来是狗狗专用宿舍,我在PETSMART走后门才买到的,生生隐
瞒了其实是给猫的事实 _:$ _:$ _:$



还带有BIRD VIEW的阳台,无风雨舒适型智能设计 _(c) _(c) _(c)



你,你,你还在这旧家里做钉子户,跟政府作对 _:mad: _:mad: _:mad:
没有吹吹补偿,我不搬,就不搬 _:p _:p _:p



大家评评理吧,有这么冤枉的政府么?_:'(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