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犯了人类都会犯的错误

(2007-10-30 23:38:36) 下一个
自姥姥姥爷来了以后,咪咪与我和猫爸渐行渐远。下班回来,再也得不到蹭腿谄媚
的待遇,猫老人家还是自顾自地在床上睡觉。晚上抱他进睡房,总是从嗓子里发出
低沉的怒吼。今天所有的积怨终於爆发了,在进睡房的路上他反过身来抓我的脸。
幸好猫妈我已经练就猫爪不进之厚脸皮,才没有破相。还算咪咪念及旧情,没有伸
出爪子,这让我渐冷却的心余温尚存。。。

费劲心机,讨不到一个敷衍的拥抱。苦苦追求一份得不到的感情,我犯了人类都会犯
的错误 _(u) _(u) _(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