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咪咪 - 特警出更

(2007-03-31 02:00:44) 下一个
曾几何时,我也是一名硅谷工程师



因为在上班时间偷看小美,被老板发现,炒了鱿鱼



下岗的日子是无聊滴,我每天对着天空发呆



妈妈看我身手矫健,推荐给我一份很有前途的职业:警察!



妈妈说,工程师可以外包,警察不可以,是铁饭碗,国家公务员!
妈妈太有才了!



我的职务是特警,S.W.A.T. 妈妈说这好比公鸡中的战斗机!O-YEH!



我穿的是防弹背心!很帅吧!



有粉丝问为什么没看到枪,(脸红)因为我还在实习期 _:$



防弹背心很沉,我必须练习圃伏前进



作为特警要时刻提高警惕



偶尔也需要便衣,监视松鼠来偷妈妈的桔子



最幸福的是,每天有爸爸温油地马杀鸡,幸福得象花儿一样 _(a)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