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居猫咪咪的一天

(2006-09-28 00:03:33) 下一个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妈妈不让我出去很无奈



那我立志好好读书,做个文化家居猫吧 (妈妈:书都看反了,汗-_-#)



夏天不是读书天啊 __zzzzZZZZZZZZzzzz__



妈妈拜托!我是猫咪,最讨厌狗仔队了!!!



妈妈,你为什么老盯着这个方盒子看呀?有帅哥我好看吗?(妈妈:你是比较SHUAI,
衰哥的SHUAI~~ 哈哈)



&**(%$# 被羞辱了,为了抚慰受伤小心灵,给妈妈点颜色看看 (在椅子上埋伏,准备扑妈妈 -- 帅哥我文武双全!!)



发财树 $_$ 我也要沾沾财气,买多多的罐头,小老鼠!(妈妈:儿子,发财了给妈妈买什么呀!)



妈妈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妈妈:没心肝的-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