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网正酣,一抬头看见咪咪正含情脉脉地看着我

(2006-09-28 00:02:04) 下一个
猫妈这个受宠若惊,赶快给俺儿子的空碗里狠狠加了一大勺猫粮,其实他刚吃过罐
头的。



到家不到三个月,调教之下和我们越来越亲。一进们就听见小铃铛叮呤呤地从楼上
传来,然后就看他扭着小屁股从楼梯上跑下来蹭腿,心情好(也许是肚子饿)的时候
还边跑边娇滴滴地喵喵叫。叫声之妩媚,真不好意思跟人说他其实是男猫。

最喜欢在凳子上跟妈妈打架


有敌情,


提高警惕!



猫妈:不准打我发财树的注意。跟你拼!着急手都抖了



我的猫生充满探索精神。(话外音:没有我上不去的柜子,没有我钻不进去的床底)



妈妈,我不想下来可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