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咪咪 - 红岩英雄记

(2006-09-28 00:01:13) 下一个
每天有吃又有喝,还有宽敞住房。衍然已经进入共产主义社会 _(a)
同志们,我们的理想实现了!



没想到被叛徒出卖,被敌人关进渣滓洞中美合作所 _(6)



监狱窄小仅够容身,设施简陋



条件是艰苦的,可是我依然坚定我的理想



在黑暗中寻找一线光明



敌人伸出虚伪的手,试图收买我



被我愤然拒绝。同时让她尝尝真正的共产党员的厉害



敌人终於恼羞成怒,要向我下毒手



同志们,牢记我们的使命,为全世界猫咪追求白吃白喝的终级理想而奋斗!



永别了,同志们。等到解放的那一天,别忘了在我的墓前摆上我最喜欢的三文鱼罐头,
再烧几个纸老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