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4587的博客

像风一样,不在你身旁,就在不远的地方.
正文

路遇 Porsche Carrera VS 350Z

(2007-09-02 07:55:42) 下一个
今天早上在路口等红灯时,哇!左边来了一辆Porsche Carrera,特意停后了一点儿,欣赏这价值十几万美金的经典名车,正在狂咽口水的当口,右边一阵刺耳的刹车声!眼晕!一辆颜色鲜艳的350Z已经停在那里,车里的小子在振耳的音乐中目不斜视,但油门的轰鸣好像是在挑衅!
我斜眼向左边看去,Porsche Carrera的司机稳如泰山,两辆车一个时尚,一个经典!现在就像是黎明前的黑夜,就等着曙光一现,一场经典的对决就要开始了!而我做为第一目击者,兴奋中!!!_(6)
终于,路灯亮了,350Z 轰鸣着冲了出去,像一道橙色的闪电!Oh! My dream car!!!
左边的Porsche Carrera不慌不忙,到底是开殿堂级的名车,还是很有气度滴!唉!只是可惜了这麽好的车。
你不快我快,我踩!我踩!就在引擎轰鸣到最高峰而车速还没起来时,那辆Porsche Carrera已经无声的远去了。
打击呀!_(u) 老老实实开吧。

发现一个现象,在路上,越是开的车不好的人越爱跟人飚车!大概是心态的问题吧。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