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标签都搞不好?

(2024-06-01 22:42:26) 下一个

早上出门,看到路边一辆车,玻璃全被砸碎了。当时桦桦让我报警。我拒绝了。我说你真是不了解现在的加州,这样的案子,警察根本不会管,最多做个记录。这样的无用功,我才不像烦心呢。

我们这是华人区,治安算非常好的。我们住了也快十年了,第一次看到车玻璃被砸了。过去几年都是在媒体层面了解零元购,现在总算在自己社区看到一个活生生的例子。真的非常气愤。

一个国家,连治安都搞不好,有什么脸面自诩灯塔?民主自由确实重要。就像昨天晚上,我们知道了LadyM的蛋糕。今天桦桦还跟我说,今年过生日,买个LadyM的蛋糕,我们一起吃。我说好吧,爱玛仕谁不喜欢?买不起爱玛仕,卖蛋糕届的爱玛仕,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连饭都吃不上的话,还会惦记爱玛仕、LadyM吗?连治安都他妈的搞不好,还有什么脸谈民主自由人权?那他妈的是政治层面的爱玛仕LadyM,治安才是大米白面!为什么讨厌民主党?因为这是一个天天炫耀爱玛仕的装逼党!不仅如此,还他妈的损毁我们的稻田麦田,让我们最终连大米白面都不可得。

在这样的作派猖獗的国家——是的,是“作”派,不是左派。左派只能说是心地善良的傻子。作派,是阴险狡诈的奸猾之徒——在这样的国家,自求多福吧。多挣钱,买最好社区的房子去住,估计是未来唯一的出路了。

其实最近她身体都不太好,人瘦了很多。她怪罪是吃的一种新的食物,让她肠胃出现问题。期望是这个原因吧。今天她身体好一点,中午睡了一个午觉,下午就要我拉着去了四家超市,看我们的水。真的需要亲力亲为的。因为看了,还真发现了问题。首先,我们觉得超市把我们的水摆在其他水一起的货架上,不利于销售。应该单独放一个托盘在中间过道上,这样人来人往,就容易看到我们的产品。当然,一般来说,超市只会把最好卖的产品,这样处置。我们是新品牌,很难获得这样的地位。但是,我们和超市老板层级的关系好啊!至少,两家超市,我们有把握。

其次,出现一个严重问题:标签起泡。比例还不小,大约有1/4到1/3。桦桦很奇怪,说,样品的时候很好啊。我告诉她,样品的时候,是因为刚刚生产好。但是放置一段时间,因为天气温度变化,标签材料和塑料瓶的材料的伸缩比不同,就会产生拉伸。虽然很微小,但是造成的应力对于标签来说,并不小。时间越长,就越会自动产生皱褶等等。这当然与标签的材料选择有关。只是,我们因为资金短缺,所以当初一切都是能省则省。找的标签制作公司是一家小作坊,估计对方也根本不理解这样的伸缩比的问题。所以,我们需要再去联络我以前公司的标签制作公司。

真正是好事多磨。但是做实业,其实就是如此。开始的时候,总会出现各种意想不到的问题。关键就在于,处理完了以后,你得坚持这个生意做下去。这样,才能将这些初始成本均摊到最小的程度。

也许是因为是自己的孩子吧,看着货架上各种不同的饮用水,我和桦桦一致认为,我们的颜值最高。这还真不是吹。吹了,也就吹了。我要做美国的农夫山泉。没有雄心壮志,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