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使

(2023-02-05 10:58:29) 下一个

天使
一剑飘尘

太阳也是潮湿的
春天也是失恋的
停滞的世纪
孤独的洛杉矶

一辆70年代的吉普
随车游荡的少年
他恋爱过,也自慰过
他努力过,还失败过
历历风雨
无力吐槽的沧桑

你是我的天使
不远万里
你是我的天使
不离不弃

阡陌丝缕,红尘回首
血液里曾经燃烧的信仰
只剩下梦醒时分的凄凉
醉了春秋,也醉了冬夏
折断了翅膀
还在努力飞翔

你说,你是我的天使
辅车相依
我说,你是我的天使
风情月意

202302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感动,愿好人平安。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互为天使的相爱相依,曾经的梦醒醉乐,遍尝红尘的努力和收获,飞离了,就不牵挂。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活过,爱过,疼过,得失过,人生真情永存,保重!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一切都好吧?不管成功和失败,都要往前走。欣赏了发自肺腑的诗歌,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