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习近平笑话集锦

(2022-05-05 17:17:58) 下一个

(一)

一个上海人,被封在房子里十多天弹尽粮绝。哀求居委会送点吃的。居委会主任说,大家都饿着。又饿了两天,实在不行了,拉开窗户大喊:习近平是个傻逼。

警察立刻上门抓捕,他总算吃上饭了。

吃了一星期,还没有被释放。他很奇怪:侮辱国家领导人,应该只关一个星期啊

警察说:但泄露国家机密,是三年以上

(改编自前苏联笑话)

 

愣了半天,这上海人问警察:我说了什么,就泄露国家机密了?

警察说:你说的你知道。

上海人说:你就是怂,不敢说出来。

警察说:我怎么不敢?你只是说了全中国人都知道的一件事。

上海人:既然全国人都知道习近平是个傻逼,那就不是秘密啊。 警察:问题是中央政治局不认为其他人都知道啊,他们认为这是他们才知道的秘密

(二)

习近平视察上海,要走访市民。

李强带他去一个最支持动态清零的小区。挨家挨户走访一遍,老百姓全部感谢党中央,拥护动态清零。

#一剑原创笑话

习很满意,召集全体训话。

他说:动态清零是中国首创的防疫方法,同志们都赞成,很好。如果不动态清零,中国就变成美国了...

下面一片哗然:还有这种好事啊?

(三)

拜登、普京、习近平爱上同一个美女。

拜登求美女:你答应我,我现在就带你去加州吃福利。

普京求爱美女:答应我,马上带你去莫斯科,你看谁不顺眼,我就用核弹炸谁

#一剑原创笑话

习近平冷冷一笑:美女,你不答应我,我现在就送你去上海动态清零

(四)

习近平和普京在一起。#一剑原创笑话 恰逢莫斯科爆发抗议。

普京打了个电话,命令说:把抗议领袖毒死在监狱。 然后,抗议就结束了。 普京很得意。

习近平叹息摇头:这太残忍了,让全市人都不出门,不就没有抗议了?

普京摇头:这怎么可能?

习近平拿起电话:李强,让上海动态清零.....

(五)

上海封城民怨沸腾,全市要求解封。#一剑原创笑话

市委书记李强电话请示习近平

习近平刚刚聘了一新秘书,樱桃小口杨柳细腰,甚是喜欢。

李强电话絮絮叨叨。

习听得心烦:说重点。

李:您说应该继续清零吗?

当此时,小秘书小嘴一嘟:雅蠛蝶

习心花怒放:要,要,要亲。

李强挂了电话,擦擦汗下令:继续清零

(六)

习近平开常委会。#一剑原创笑话

李克强汇报说,乌克兰久攻不下,普京要中国援助三百架飞机。 习近平大手一挥:给

李克强继续:一千辆坦克

习:给

李:普京还要十万解放军

习:给

李:要内蒙古

习:给

李:还要秦川公司股份

习:不给

李克强很惊讶:这家公司也就几十亿啊,比其他的项目,算小case

习:但那是我姐夫的公司啊

(七)

孙春兰回京,向习近平回报工作,把自己弄虚作假在楼顶摄影棚视察上海市民的视频给习近平看。

习很满意:朕要去上海方舱视察

孙大惊,回去和幕僚商量:习总想接受山呼万岁,但上海人现在还不生吞了习总?

幕僚一笑:把精神病院改造成方舱呗,也只有精神病人能忍受习总了

 

视频:习近平下台?真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