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习近平和川普通话内容曝光:病毒是人造

(2020-04-18 17:14:16) 下一个

习近平和川普通话内容曝光:病毒是人造
一剑飘尘


首先,我想讲两个大家很难在媒体看到,却很有意义的新闻。第一个是中国前国家队足球运动员郝海东,在微薄上发了一个帖子,帖子里面直接要求粉红们应该关注党政分开、司法独立!可以说,这个帖子非常之大胆。是任大炮之后又一个公开开炮的人。大家看一下截屏。




这个帖子其实不仅是勇气的问题,还牵扯到价值观。因为就有球迷说了:我就想看个球,你扯政治干球?确实,讨论政治还是看球是球迷的自由。但是,既然球迷把政治和球摆在一起,那么我就想问:我们能不能先做一个价值判断呢?看球对人生的价值更大,还是得到应该的政治权力对人生的价值更大呢?我们经常说价值观,看起来特别高大上,其实它并不虚幻,就在日常生活中。

有网友就说的好:足球圈是国内最干净的,只要球踢得好,或者有钱送礼,就能踢上球。而且不靠财政拨款,还上缴税金,还给国家所有人当出气筒!中国哪行哪业,有这么干净?

可以想见,现在的中国有多么肮脏。连“送礼就能踢上球”都算干净的了。难道中国人真的想生活在这样肮脏的环境中?我觉得完全是共产党用暴力,逼迫大家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

第二条是网友给我的爆料。大家应该还记得,大约两个星期前,有一个流传非常广的视频,说的是湖北一个小区,居民们不满被中共基层官员垄断市场,买高价菜。他们自己组织买外面的平价菜。因此领头组织的,被抓捕。大家看一下截屏,这是被抓捕的女性的孩子的求助!看着非常可怜!


这两条新闻,说的都是一件事情:勇气!郝海东作为一个非常成功的退役球员,有非常好的生活条件,敢为天下先,发出这样的呼吁!这是需要巨大勇气的!而那位领头组织买菜的女性,也是需要巨大的勇气。如果中国人都具有他们的勇气,中共立刻崩溃。所以中共非常狡猾,一直采用枪打出头鸟的政策,对领头的组织的,严厉惩罚,对后面的采用分化瓦解的政策。这个小区的现状又是如此。不过我非常欣慰,小区里有人在呼吁。确实,我觉得这个小区里至少那些当时买到便宜菜的人,有责任站出来。

网络上往往有太多的人骂中国人,特别是最近几年跑到海外的一些拥护民主的人。其实几年前我也经常骂。但是现在骂的少了。因为几年前骂的人少,我骂,可以提醒大家看清中国人不好的一面。但是现在骂的人多了,我们就应该反思了:到底是因为中国人懦弱,造成了这个制度,还是这个制度打断了中国人的脊梁?

看看这两条新闻,说明中国还是有勇士的。因为这么多年,我一直坚持写反对中共的文章,我知道这样的人一直不缺。但是,在他们身后缺少声援的人,这才是关键。普通吃瓜群众,没有勇气像这些勇士一样挑战中共的底线,很正常。我自己也非常懦弱。但是我们可以做一些支持这些勇士的事情,比如,声援他们、捐款等等。这些行为大不了被喝茶而已,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质量。如果中国能够形成这样一个人群,不是仅仅在网络上当键盘侠,而是每个城市都有这样热心的民众,照顾到这个城市冒头的勇士。我相信,就会有更多的勇士站出来发声!与其责骂中国人懦弱,不如自己稍微做一点点贡献!我随口就可以报出一串被中共抓捕坐牢的民主斗士,现在他们都是靠自己的亲友,过着非常艰辛的生活。以前我会通过网友用匿名捐款的方式资助他们。最近两年,中共抓捕越来越厉害,网友们也担心被扣上间谍、理通外国的罪名,我也不想给别人添麻烦,所以就断了。但照顾这些人的家人,一直是我的心病。我真心觉得,民主派的朋友们应该力所能及,帮助他们!争取中国的民主,要靠在大陆的中国人自己做出来!围观改变不了中国。

讲到这里,我突然明白,我视频流量上不去的又一个原因了。估计全网络,也只有我这样的,会对自己的观众提出这样的要求吧?跪求打赏的自媒体非常多,但请求网友帮助坐牢民主人士的,我是第一个。

昨天最热门的新闻是法国诺贝尔医学奖得主吕克·蒙塔尼耶说新冠病毒为人造,因为他的实验室发现病毒上有人工编辑的艾滋病基因。蒙塔尼耶教授认为,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治疗艾滋病。我相信这条新闻被民主圈传疯了。我这里提到它,是因为还有另一条新闻:法国学者不认可诺奖得主病毒人造说。这个不同意吕克·蒙塔尼耶说法的人,是他以前同事,一同参与了艾滋病毒的基因的编译工作的巴黎巴士德学院的Simon教授。他认为蒙塔尼耶教授的说法毫无根据。

好吧,显然两人都是科学界泰斗级的人物。所以,这样矛盾的新闻,我们到底听谁的?这时候大多数人都会屁股决定脑袋,立场决定思想!不过我倒想冷静等待最终结果。时间会让水落石出。但是我们可以从两条向矛盾的新闻里发现一个共同点:两人都谴责中国武汉实验室所做的病毒试验,非常危险!严重危害人类安全!所以,尽管是对立的新闻,我们也可以找到有价值的信息,关键是要思考!

下面我要爆料!一以贯之,我的爆料不会提供信息源的信息,而且爆料内容,我也无法确认证伪!我必须声明一下。信不信,网友们自己做决定。这条爆料是美国政府内比较高级别的官员跟我透露的,就是白宫已经给美国政府和国会高级领导人吹风:川普总统和习近平最近的电话会谈中,习近平承认中共病毒不仅是实验室泄漏而且是人工合成病毒!但习近平保证不是用于军事用途,而是因为中共最高层领导人有不止一名的艾滋病患者,所以通过人工编辑病毒,把艾滋基因带入病毒用于治疗试验。

首先,这条爆料和法国诺贝尔奖蒙塔尼耶教授所说的内容高度一致!虽然前面我没有肯定蒙塔尼耶教授的结论。但还是可以确认,病毒基本上具有治疗艾滋病的相关性。其次,中共高级领导人得艾滋病的可能性非常大!中共领导人在延安时期,就已经非常荒淫,这成为中共的传统。中国55年上将陈再道,连自己亲侄女都强奸,邓小平强奸自己的女护士,等等等等。我们都知道现在的中共是纵容官员贪腐,通过这个抓住官员的小辫子。而实际上,中共一直以来还纵容官员声色犬马,也是当小辫子抓。所以,习近平告诉川普的这条信息,可信度非常高。那么,习近平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有没有这样的必要?我觉得这显然与现在全世界对中共追责的声势有关。这种声势越来越浩大。而就像我昨天的视频讲的那样,全世界的追责,最终还是要美国带头。所以,这个时候的习近平,显然需要川普的支持!而根据川普自己所说的两人的关系,习近平应该是拿这样的信息,换取了川普一些口头的承诺。具体什么样的承诺,大家可以开动脑筋,自己想。



202004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孤独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gleDog' 的评论 : 赞同。有什么样的政府就培养出什么样的民众,有什么样的民众就容忍一个什么样的政府。当然,少数头脑清醒的人还是有的。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制度打断了脊梁,再加上传统文化下的脊梁很脆弱
BeagleDog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因为中国人懦弱,造成了这个制度,还是这个制度打断了中国人的脊梁?”可能是互为因果。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我在国内,我不太可能赞成小粉红,不过我也不太可能是站出来,振臂一呼的人。如果站出来,结果可能就是被抓起来;如果一声不吭,就算被割了韭菜,也能再长出来,没准还能跟着喝口汤。所以按毛泽东时代的说法,那些反潮流的人都是了不起的,只会是少数。
BeagleDog 回复 悄悄话 Trump这样说过,如果有故意的行为,就一定要追责。那么言外之意就是不小心泄露就不会追究了?
oceanblue2 回复 悄悄话 是人造的没错。但我倾向于认为是故意放的,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内斗也好,还是为了香港,贸易战等等
爱中文 回复 悄悄话 相信人造病毒也就罢了, 还相信习对trump 承认, 脑子里进了多少水?
湖畔心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分享。Fauci在白宫记者会说:“资深病毒进化学家研究了新冠病毒序列…蝙蝠携带的病毒如果要进化到目前(致人类感染)的水平,完全等同于从动物直接变异成为人类”—等于证实了这个病毒是人工制造的。
但不相信ZG会告诉美国是为了给领导人治艾滋病,他们一向竭尽全力维持自己伟光正的形象,不会在全世界面前丢这个脸。
相信真相很快会出来了。
Mayang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听通话内容,而不是没证据的爆料。这对海外华人没好处,只有危险。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天朝义和团就如鲁迅说的,头脑有病,身体再好都没用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在国内像郝海东一样发出声音的是需要极大勇气的,支持郝海东;做一员爱国红粉易,因为现在天朝的主流就是义和团精神,从众是没有任何风险的,然而大多数天朝人无视自己的良知,像骆驼一样将头埋在沙子里,与一百多年前无任何区别
StarCoral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世界知道了以後,接下來會如何對待中國才是關鍵。當年六四的時候,都以為中共政權完了,結果大家都知道。這次損失如此慘重,殃及全世界。只怕事情過後,又一切照舊,或者比原來更糟糕,那麼真是浪費了這場災難。
想家的人1963 回复 悄悄话 华裔科学家何大一发明的鸡尾酒疗法不是已经可以治好艾滋病了吗?
老村 回复 悄悄话 有什么理由能解释习为什么要这样说?
生命太短99 回复 悄悄话 靠谱。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一尊把这样不堪的国家机密透露给川普,也就是透露给了全世界。他会这么做?有多少真实性?我等待科学界对病毒来源做出最后结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因为中国人懦弱,造成了这个制度,还是这个制度打断了中国人的脊梁?”---剑兄问得好!这也是我一直不解的问题。
日月楼主人 回复 悄悄话 爆料难以判断真假,但王光发感染后马上就用治艾滋病的药,而且很快就好了,确实非常耐人寻味。如果对病毒不了解的话,怎么会想到用治艾滋病的药?
日月楼主人 回复 悄悄话 爆料难以判断真假,但王光发感染后马上就用治艾滋病的药,而且很快就好了,确实非常耐人寻味。如果对病毒不了解的话,怎么会想到用治艾滋病的药?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为了治疗艾滋病,应该用不着这种具有极高传染性的冠状病毒吧? 用低传染性的就可以了吧?
所以,这个武汉病毒只要是人工病毒,就一定是生化武器。
中共只会用谎言掩盖谎言,就是不会说真话。
魔鬼的本性使然!

同意这段看法。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zlander' 的评论 : 同意你的看法。
ozlander 回复 悄悄话 也许永远不会有真正的调查结果出来,因为中共从一开始就阻止调查。
但事实只有一个,人也许不知道,神是知道的。
四面楚歌的形势,也许就是神的安排吧。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王广发一开始被感染,就是武毒所的一个研究人员告诉他用治疗艾滋病的药,他用了,很快就好了。所以他出院就说让大家用艾滋病的药。说明武毒所的确是安插艾滋病的基因到冠状病毒里,这个病毒是人造的,也可能是操作不慎流出武毒所,所以那个被第一个感染的黄姓女研究员和她男友到现在不知死活。
ozlander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同意楼下说的“双方都可以编造”的说法。真信耶稣的人不会也不敢编造,因为神在看着呢。
ozlander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为了治疗艾滋病,应该用不着这种具有极高传染性的冠状病毒吧? 用低传染性的就可以了吧?
所以,这个武汉病毒只要是人工病毒,就一定是生化武器。
中共只会用谎言掩盖谎言,就是不会说真话。
魔鬼的本性使然!
ozlander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楼主分享!我相信是真的,
花盈衣 回复 悄悄话 真正调查结果出来,一切都是道听途说,双方都可以编造,引用有利于自己的所谓的“证据”。
johnfox8888 回复 悄悄话 流量上不去的原因是共产党和中国揉在一起了,犬牙交错.好多人觉得你骂共产党就是骂中国了.再一个,大多数人不喜欢听真理,因为真理有时很残酷.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坚持不懈,一剑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lio 回复 悄悄话
要不就叫贱民了吗?自作贱的民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