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任志强朋友爆料:病毒是习近平的阴谋

(2020-03-17 05:58:26) 下一个

任志强朋友爆料:病毒是习近平的阴谋

一剑飘尘

 

昨天我刚刚分析,王岐山派系在挑战习近平。然后就收到一个自称是任志强的老朋友的爆料信。我以前也不相信爆料,很简单:没有办法验证。但现在想通了:验证的责任在中共,不在我们!谁让中共黑箱操作的呢?所以我半年前就公开了自己的爆料信箱:lv968968@icloud.com。虽然是LV开头,买包包的勿进!

 

任志强老朋友的爆料,里面有很多为王岐山开脱的成分。这可以理解,人之常情。不管我们如何讨厌王岐山的手指,人家毕竟是一伙儿的。我觉得这封信里有三个干货:1,郭文贵是习近平派出来的。当然没有人能拿到证据。不过郭七条不反习,爆料初期拼命歌颂习,都比较符合这个特点。

2,王功高震主,习通过郭爆料,让王失去继续掌握中纪委实权的机会。

3,最重要的是:这些红二代们“猜测”,是习近平故意放毒,祸害人类!

 

说是猜测,我相信其中很可能他们已经有了证据。我们普通屁民,当然没有办法知道内幕。所以爆料很重要,爆料搞大了,中共就得出面澄清!否则,永远暗箱。

 

不过我理性分析,还真有这个可能。当然,我必须说,这也是阴谋论。阴谋论最大一个逻辑方式是倒推:谁受益,谁遭损。

 

老百姓第一个遭罪。不过这一点,在习近平这样独裁者眼里,根本不值一提。我觉得放病毒这件事,最受损的是川普!在武汉病毒之前,川普连任基本是板上钉钉跑不了的。但是疫情扩散到美国,仅仅不到一个月时间,美国股市崩盘,民众恐慌,经济停滞!美国历史上,就没有任何一个总统,能在这种经济危机下连任的。可以说,川普一手王炸,都被病毒感染成大便了,臭了。

 

习近平是病毒受益者。这一点估计争议很大。但是想想看,经历这场病毒以后,中国老百姓是不是更民族主义了?是不是更厉害了?外交部发言人都从华春莹淫荡的淫,改赵立坚见到苍井空就坚!看起来病毒对中国经济、民生造成极大伤害,但习近平的地位,反而上升了!得到更多铁杆支持!就如任志强朋友的爆料里说的:要回到文革,就是一个人领导底层一国人,折腾中间一群人!

 

经过这场疫情,习近平也许在中间层完全失分,但得到底层更多铁粉!武汉底层可能除外。其他没有遭受武汉疫情的底层,中国人一贯的攀比心理,会让他们觉得习近平牺牲了一个武汉,保证了他们的岁月静好!中国底层向来不缺乏这种没有同理心的群牤。

 

那么,为什么释放病毒要从中国开始?很简单:苦肉计!这样,才不容易让人怀疑到他习近平头上。事实也是如此!要不是这份爆料信,我都不敢往这个方面想。其他各种媒体,有过任何人往这个方面猜测吗?

 

人工病毒就是生化武器!疫情至今这么久,我们能找到任何美国科学家人工组合、编辑病毒的研究吗?没有!但是中国方面却几年前就有各种报道!释放病毒,就是生化战争。习近平显然有极大的目的这样做。时间关系,我在视频里3W讲得很清楚:WHYWHENWHERE

 

202003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黄玫瑰888 回复 悄悄话 看郭文贵一开始死咬王岐山,而不反包子,我就感觉这是习的人。当然王也不是啥好鸟,只不过讲能力比包子那是强太多了,没有他的鼎力协助,包子坐不稳。这个放毒,我倒是有点半信半疑吧,经济真的坏了,他也不一定坐的住。而且看他刚开始的进退失据,还是就是歪打正着了。如果是放毒,应该他的对手有更大嫌疑。但他算是利用了这次,而美国如果因为疫情经济大衰退,那是上帝又垂怜了中国一次,继911之后第二次了。只能说美国运气不佳。
水晶蓝 回复 悄悄话 先不说阴谋论,King眼里没有屁民的死活是太明显了。不过什么样的人民才会有什么样的政府,韭菜当然有镰刀统治。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也同样敬一剑先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