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许章润和移民中国的黑人

(2019-03-28 09:53:22) 下一个

许章润和移民中国的黑人

一剑飘尘

 

有人问,一剑怎么不评论一下许章润?难道看不出来,我越来越不太关注热点?热点出现,一窝蜂,然后鸟兽散。感觉特别有机动物一样,符合新时代食品潮流。热点一般一个星期,我就等一个星期。没关系,一剑飘尘自带防腐剂。

 

环球屎报批评许章润说:在西方,同样不能冲击它们的体制...如果西方精英人士呼吁抛弃三权分立,建立中国式政治制度,一定会受到各种压力,并因此付出代价这是完全颠倒黑白!美国共产党是合法存在的!总部在纽约寸土寸金的曼哈顿23街。美国民主党目前最夯的总统候选人桑德丝,从年轻不学无术开始就鼓吹社会主义!他不仅没付出代价,而且因此变成老资格参议员,更是富翁。中国式制度在美国实行不了,只有一个原因:美国老百姓有选择的自由!他们不会像许章润这样,因为发表政治观点而失去工作,更不要说坐牢!

 

环球屎报还说:中国走了一条独特的发展道路,它迄今的实际效果是高度积极、正面的。独特在哪?与中国历代王朝有啥区别?上到副国级下到村长都贪腐,是高度积极?世界倒数的薪资、排名第一的房价、儿童打过期疫苗、学生吃猪食,是正面的?所有这些现象,在非洲都极少发生。从这个角度看,确实是独特。许章润因为批评文章半年后被秋后算账,说明两件事:1,垬党睚眦必报本性难改;2,垬党对于基层控制力已大大减弱。我主张清算!不要什么和理非。像环球屎报这种垃圾报纸,等到中国民主化以后,必须清算里面每个工作人员!连打扫卫生的都不要放过!没有清算就没有教训。文革没有清算,所以才会有今天的倒退。我们还年轻,等得到包子发臭的一天

 

:对于天朝不停的引进黑畜,你怎么看?

 

:首先,我强烈反对你用这种词汇形容一个人种。我相信不同人种之间有差异性。有些是天生,有些是后天文化。人人平等,不是人人相同。但坚决反对你这种辱骂性的称呼。每个人都在人格上具有平等地位,是人类进化几千年来的了不起的思想。没有哪个人也没有任何一一个种族是完美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是最基本道德准则。我最近可能过多地批评欧洲的圣母教,但这不是说我就是种族主义者。没有圣母教,今天的华人也很有可能被认为是次等种族。我重点批评的是圣母教不设防的缺点。至于说中国政府的黑人移民政策,我是坚决反对的。我反对全球化,包括这种短期内大规模移民。移民应该有序、缓慢进行。否则必然造成巨大社会动荡。欧洲现在就是特别明显的例子,短短二十年,整个社会结构几要崩溃,文明延续都将出现问题。这对于任何国家来说,都应该是警示。非洲黑人在许许多多方面与中国人具有极太不同。他们的优势和劣势都非常明显。突然大量进入中国社会,对中国当地人产生的冲击力,是非常巨大的。一国之政府,首要任务是保障治理区域内人民安居乐业。何况中国本身人口众多。从人均拥有资源方面看,中国还不如非洲。有什么必要移民非洲人进入中国?中国政府这样做的根本目的,也许只是想在中国社会中引入一个新的矛盾,相当于掺沙子,让居住中国的人群多-一个分裂因素,便于政府控制。

201903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广州黑人能安营扎寨和中国人在非洲不请自来属于原始社会以物换物,中国政府试过驱赶但架不住非洲国家饱和回击,两边都不是省油的灯。非洲国家对付厉害国比灯塔国更加接地气,包大人已经开始号召强国人要接纳非洲文明了。
georgeg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继续写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