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切片

(2018-05-11 16:48:30) 下一个

切片

一剑飘尘

 

给你的

是我的瑰宝

给我的

我却没有珍惜

四百五十五个日夜

碎裂成

无数份记忆的碎片

我宁愿

不在其中

 

怀念

过去的时时刻刻

长衣风清

留恋

走过的一山一城

裙短草深

那些点缀其间的斑驳色调

那些情真意切的音乐节拍

 

给你的

是我生命里的一段切片

剥离,使我疼痛

粘合,让我疲乏

我用你留下的点点滴滴

修补、替换、熔合

在回忆中

在未来的岁月里

 

20180505

写于从龙门去北京高铁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聽風' 的评论 : 哈哈
聽風 回复 悄悄话 活该!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