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个秃子

(2017-09-27 21:52:14) 下一个

做个秃子

一剑飘尘

 

谢顶不是理由

不是变成秃子的好借口

虽然镜子开始担心头发的归宿

既然梳子也有了躁动不安的灵魂

 

电视里充满了洗发水的广告

飘飘欲仙的姑娘

总让人想起精液的味道

胶原蛋白

就是植发最好的土壤

 

但是

我一把剪光这一头黑白交错的秀发

剪光了

就是剪光了

从此理直气壮

天上的雨

也不必被挡在雨伞的外面

听听那呜咽的秋风

拍打着伞面

我要与它肌肤相亲

冷静一下昼思夜想的大脑

 

我一把剪光了还算浓密的头发

镜子也安稳了

梳子也安静了

那些乘风欲飞的姑娘们

依旧在电视上勾引男人的欲望

 

我却像个秃子一样

我选择做个秃子

我就是个秃子

用铮亮的脑壳

给世界添加一点点与众不同的光

201709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收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