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罗拉多高原

(2017-05-26 18:30:31) 下一个

科罗拉多高原
一剑飘尘

 

科罗拉多高原上看不见拉斯维加斯的灯火
因为繁星的灿烂吞噬了它们的流明(1)
不在乎一生一世的辉煌
不迷恋夜夜箫歌的欢愉
亿万年的存在
展示着超脱命运的力量

 

我若是高原上的砂岩
一定也承受不住夜夜星光的侵袭
如刀的流水
在时间的铣床上流淌
清洗、雕刻、塑造我的躯壳
如缕似砂

 

峡谷空灵,回声远久
森林石就,风急赛电
只有苍天如盖
为我抵御来自太阳的风暴
它离我很近很近
很近

 

站在彩虹之巅(2)
触摸得到天堂的门扉
游人四处
可否听得到天籁之音
那是上帝传语人类的圣经
你的浩瀚
我的渺小
自由自在翱翔在天地之间的雄鹰啊
告诉我
告诉我
此时此刻就是万世亿年

 

扔下行囊

掏净口袋

抛下一张张的美钞
还有回程的机票
那枚凯撒宫的筹码(3)
在自由下落中闪闪发光
无论千古大帝的荣耀
还是赌徒们沉沦的无聊
必在这里坠落
必将归尘随风

 

 

新微信号:yjpc8964

 

注:(1)流明,光通量单位。
(2)彩虹之巅,Bryce Canyon 里面有个 Rainbow Point,高度9115英尺。是这个峡谷最高点。

(3)凯撒宫,拉斯维加斯的一个著名赌场

 

201705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浩然高歌一曲,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