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我的天堂

(2017-03-01 22:29:18) 下一个

你是我的天堂

一剑飘尘

 

我会带着一支玫瑰

远赴重洋

舱外是绿岛蓝天

我会坐上高铁带着她

窗外明月天涯

我会沉睡在计程车里

搂着她

雷雨交加

忘记了远在彼岸的乡愁

淡漠了佳节思亲的惆怅

玫瑰随我

辗转他乡

 

拿着皱巴巴的信纸

印满了彼此倾诉的情话

按图索骥到你的门前

鸟语花香

门槛也如同平地

门环也涂抹了蜜糖

那扇严丝合缝的小门里

是你从未示人的闺房

 

历经千山万水的玫瑰啊

绿叶随风迷途

花朵凋零随意

只剩下硬硬的这支花杆

牵引着我的心颤

进入我的天堂

201703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望老朋友,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