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极光下生活

(2016-12-19 13:35:00) 下一个

在极光下生活
一剑飘尘

人生可以选择
我要
在极光下生活
繁星也只是它的背景
虽然曾经迷恋到痴狂

北冰洋上
我要扬帆策浪
阿拉斯加的鳕鱼
就是我的食粮
建一栋因纽特人的伊格鲁
从此
做一个冬眠的人
搂着北极熊抵御寒霜

梦中
我会想起和月亮恋爱的季节
我的前世是一颗气象卫星
昼复夜始
漫游在她的身旁
那份单纯
点燃了熠熠星光

在极光下生活
雪也是彩色的
大地也变得纯洁
一份柔情晶莹剔透
就像被白令海峡浸润的冰川一样
20161217
伊格鲁:因纽特人利用雪和冰做的地窖一样的房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