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不是川普的胜利

(2016-11-09 18:11:02) 下一个

这不是川普的胜利

一剑飘尘

 

今天是大选结束后的早晨,为了工作去远方。在飞机上打开手机,看到川普的胜选讲话。不胜感慨。在此之前,川普最受人诟病的,就是一张大嘴巴,口不择言。但是,在胜选之后,他第一个感谢的就是希拉里。充分展示了一个总统应该有的风度。我相信,那些担心川普会有辱美国形象的选民们一定也是非常的意外。但是,我不意外。因为我从开始就相信了他的那句话:Believe me, I have bigger heart than you thought.总统的职位对于这样有着雄心壮志的人来说,是一份荣誉而不是权势,不是金钱。读者诸君,回想一下当你在小学、或者中学,获得了人生第一份奖状的时候的心情吧!它是不是改变了你许多?我相信川普会用自己的行动珍惜这份来自全美国人民的嘉奖。不为别的,就因为我也会如此。

 

飞机起飞以后,我一边回味着川普的讲话,一边鸟瞰美国壮丽的河山,看着白雪皑皑的山峰、山峰下小小的村落,突然之间,我感动了!望着舷窗之外,我任凭自己的眼泪流下来。第一次,我爱上了这片土地。

 

我曾经说过,爱一个国家是爱保护你的制度,而不是土地。但是这一刻,再也没有什么能够比这片和天际线连成一体的土地,更能够代表这个国家了。请容许我难得地煽情一把吧,但是放心,我会把我的热泪留在蓝天上!

 

有许多的读者在选后表达对我的敬佩:能够像我这样预测川普能够当选的作家不多。我不想做顺杆爬的精英,我告诉你们一个事实:我的坚信其实只源于我有梦想。我梦想美国是一个人人平等的国家,不会因为谁的肤色黑就应该接收更多的照顾。我希望美国是一个公平的社会,不会因为谁收入多就要被政府更多的压迫。我还希望美国是一个轻松的国家,不会因为谁讲了不正确的话,就受到压迫。我所讲的这些,难道不都是美国的宪法所保障的自由吗?但是,在过去的十多年中,政治正确这个枷锁被美国的精英阶层套在了美国的脖子上。这里,我没有区分这些精英的党派。不!他们都是一丘之貉!可以说,过去的十多年,美国是一个比中国还不自由的国家。左派们用高尚和道德做成的绳索,驱赶着社会走向了逆向歧视的不归路。这一切,对于我们华裔来说,实在是太熟悉了:因为这就是中国的过去,虽然中国是政府用国家机器实施控制。

 

一个不能坦白说出事实的社会,就是不自由的社会。一个因为错误言论就会受到惩罚的社会,就是不自由的社会。这不是我们应该生活的美国!

 

美国推崇的多元化,其实已经变成了政治正确化:多元化本身变成了图腾不得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这个世界再也没有是非对错,不同文明之间再也没有先进与落后的区别,一些小众的奇异变态文化也享受着、甚至超过了主流文化的地位。无论怎么说,伊斯兰教都是一种落后的、不符合时代潮流的、甚至是反多元化的一元主义的宗教。但是,在这个倡导多元化的国家,你就不能说出口。同性恋无论如何也是一种小众的、不应该成为主流的性取向,但是在这个多元化的国家,异性恋者就必须臣服在同性恋文化之下:连一方清洁的厕所都不可得!明明应该鼓励孩子们努力读书的——我并不反对在教育方面适当照顾弱势族裔,学校却为了照顾读书不努力的孩子而限制那些努力的孩子。

 

等等等等,所有这些不是逆向歧视,是什么???

 

歧视黑人不对,难道歧视白人就对了吗?歧视女性不对,难道歧视男性就对了吗?歧视同性恋不对,难道歧视异性恋就对了吗?

 

奥巴马的八年,可以说是美国历史上最失败的八年!我用八个字总结:内政失德,外政失策!

 

内政上,失败的奥巴马医疗保险让我们的医疗保险费用大幅增加。很难想象的是,竟然保险公司也没有从中获得更多的利益,而造成许多公司退出这个体系。BLM运动已经演变成堪比臭名昭著的3K党有过之而无不及种族暴动!动辄就是对于警察的凶杀!有时候我就不免会想,这些鼓吹 BLM 的人,真的应该被送去朝鲜享受一下社会主义的平等,那可是奥巴马心中最大的平等。当然,我们还忘不了他留下的10万亿美元的国债!超过以前历任总统之和。

 

外交上,草率撤兵伊拉克,然后又盲目鼓励中东民主浪潮,形成中东地区的权力真空,造成 ISIS 的崛起。而在叙利亚问题上,当断不断,优柔寡断,让叙利亚一直战火不停而导致难民潮。对乌克兰不履行曾经的国际承诺,让俄罗斯轻易占领乌克兰的土地,让美国国际信誉全失!

 

可以说,这次大选不是川普的胜利,而是奥巴马的失败!8年失败!美国人民已经用投票给出了答案:共和党不仅赢得了总统选举,同时控制了国会参众两院!

 

让我非常感慨的是,在这次选举中抛弃民主党最多的两大族群恰恰是他们的票仓:黑人在2012年支持奥巴马的高达93%,而这一次对希拉里的支持只有88%;西班牙裔的支持从71%掉落到65%。而川普在这两个族裔上,都有2%的提高!这难道不值得我们思考吗?恰恰是这两个最需要经济复兴支持的族裔,破天荒地出现了大批人抛弃民主党。即使是在川普被媒体抹黑为种族主义分子的情况下。这只能说明奥巴马的失败,是塌方式的、是面对全体美国人的失败!

 

当2008年奥巴马第一次竞选总统的时候,我是他坚定的支持者。因为我相信第一个黑人总统,不仅具有历史性的象征意义,还是解决美国种族问题最好的调解人。但是事实上,他的任期是我所经历的几任总统中,种族矛盾最突出的。这不是巨大的讽刺吗?所以,我现在想,历史上奥巴马将被人记住的,更可能是:一个真正的黑人总统——只为黑人服务的总统!(作者一剑飘尘)

 

经历过如此恐怖的时代,我们有理由相信,任何一个新总统都会比奥巴马做得更好。我当然也对川普有着很多的期待,我也相信,他应该是一个能够中兴美国的总统。但是,就如我标题所言:这不是川普的胜利。这是美国民主制度的胜利,这是美国草根的胜利!与其对总统充满期待,不如时刻警惕他的政策变化。做人不要 CNN:在川普民调落后的时候挖苦他,在他反败为胜以后恭维他。不!我们应该时刻警惕,即使他是一个伟大的总统。哪又如何呢?这本来不就应该是作为总统的目标吗?

 

201611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