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洪水之中,中央必须办的紧急案件

(2016-07-06 18:15:51) 下一个

洪水之中,中央必须办的紧急案件
一剑飘尘

央视煽情,搞出一个军队喝泥水吃馒头抗灾的报道。立刻在网络里炸锅了。我还是用数据说话。
网上随便查一下,中国2015年国防预算8900亿人民币。而中国军人人数大约是228万人。人均每年是四十多万人民币。在一个人均GDP只有四万多人民币(联合国2015年数据)的国家,军人平摊开销大约是国民人均 GDP 的十倍。在如此巨大开销之下,中国军人抢险救灾竟然只能吃馒头喝泥水?不怪网友们说:后勤保障有问题。在我看来,这岂止是后勤保障的问题!是军队的后勤部门中还有谷俊山!至于这谷俊山是如何没有被打老虎的?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刁知。

更搞笑的是,央视煽情以后,地方政府不干了。地方政府立刻地说明:军人到我们地方来,我们是箪食壶浆迎接的。看看,我们这些热气腾腾的饭菜。来,“无图无真相”!

听起来,蛮感人的。军民鱼水情啊。军人出命,老百姓出力。感觉又回到了当初土八路时期。问题来了:如果救灾都需要地方政府提供饭食,打仗咋办呢?保卫南海,咋办呢?住在南海里的鲨鱼海虾,可不像地方政府这些官员那样,认为你这是“人民子弟兵”啊。那里如果“鱼水情”的话,都是让丘八喂王八去了。

天天叫嚣钓鱼岛问题,南海问题。仅仅一场雨水就显了原型:这个军队连填饱自己肚子的能力都没有,何谈上战场。我不是长他人志气,当然,对于中国来说,我已经是他人。看看美国军队出征,不要说国内救灾了。从越南战争到阿富汗伊拉克,哪次不是军队到了地方,给地方老百姓提供食物医疗救助的?哪需要什么地方老百姓的“箪食壶浆”呢。

看了这个两个新闻后,我强烈建议中央政府在洪水中办两件急案:1,立刻抓捕现在的军队后勤部部长,抄家!我估计没有千亿家财,百亿是少不了的。2,逮捕地方政府首脑:泄露国家机密罪。军队无力填饱肚子,这么重大的军事机密,竟然如此“无图无真相”地公之于众。这不是故意勾引美国军队去解放中国人民吗?

 

201607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