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比利时人死得其所

(2016-03-22 13:13:50) 下一个

比利时人死得其所

一剑飘尘

 

比利时被袭击了。好吧,我躺在被窝里就知道,全世界又是一片同情、一片哀号:今夜我们都是比利时人。唉,巴黎袭击的时候,我就说过:今夜我不是巴黎人。坦白地说,无论是巴黎人还是比利时人,都是作茧自缚自作自受。为什么911以后至今,欧洲接二连三地发生这类源于穆斯林极端分子的屠杀,而美国就没有了呢?很简单:美国人民吸取了911的教训。

至今为止,美国穆斯林人口的数量还没有超过1.5%,而欧洲许多国家都超过了5%。再想想这些新近移民进入的穆斯林都聚集在大城市地区,就可以想见,这些都市地区穆斯林人口的比例是多么地高。欧洲频繁暴发这类恐怖袭击,坦白地说:是他们这么多年移民政策的苦果。而从去年开始的中东难民潮,将在今后的15年内,就极大改变欧洲的政治版图。我们可以预言:未来的一天,根本就不需要再有恐怖袭击了,欧洲就已经被穆斯林占领。

啊,等等!作为普世价值的拥护者,似乎我说的这些话都不政治正确呀,我犯了错误:因为我似乎在歧视穆斯林。

但是,为什么我他妈的不能歧视他们,还要在比利时的恐怖袭击之后,再为他们讲好话呢?我他妈的就是一个普通老百姓,想过安定的生活。这些穆斯林恐怖分子,无孔不入地袭击我们的社区。我凭什么就不能她妈的歧视他们?确实,不是每个穆斯林都是恐怖分子。但是你他妈的个个带着面罩,我怎么分得清楚哪个是哪个不是呢?

我不同情比利时的冤魂:既然你们在活着的时候,没有用自己的选票选举一个负责任的、保护你们利益的右翼政党上台,你们今天就是死得其所!法国、巴黎、英国,都是民主国家。就是说:每个百姓都有投票权。既然你们在911以后还那么不在乎吸收穆斯林进入你们的国家,甚至容许那些清真寺在你们的国土上肆无忌惮地宣传古兰经的极端教义,你们今天死得其所!

欧洲、美国在二战以后,特别是冷战以后,因为缺少敌人,整个社会变成了一个享乐主义的温情小资社会。在以左派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媒体领导之下,走上了滥人道主义的道路。面对中国政府那种贪婪的经济侵略,无动于衷。面对穆斯林的生殖入侵,无动于衷。可以说,这种唯人道主义正确的做派,已经让整个西方失去了叔本华所说的:生存的意志。我非常怀疑,叔本华如果生活在今天他的故乡德国,会不会成为SB一样的默克尔主义者?他还敢公然宣称“人的全部活动都受生存意志的支配”?他还敢说“人是利己主义”的么?估计SB一样的默克尔大妈立刻就把他投入监狱了。而德国源于纳税人的福利,同时在源源不断地输送给那些业搞不清楚来源的所谓难民。

难怪一些欧洲清真寺公然鼓吹:我们只要坚持我们的教义,欧洲就是我们的欧洲。因为他们的教义倒是真的符合叔本华思想:生存意志。他们的男人可以娶四个老婆,他们妇女可以变成生育机器,他们的教义可以欺骗异教徒,他们的教义还可以屠杀异教徒!

是时候对这样的教义说不了!是时候告诉他们:这是战争!哪怕是你们已经进入了欧洲,已经来到了巴黎!你们必须投降!告诉他们:欧洲不是穆斯林的应许之地!

如果没有德国人马丁路德(不是马丁路德金)牧师在16世纪发动的宗教改革,就不会有基督教新教的诞生,世界文明的进程也绝不会发展成为今天的规模。也许今天我们还要生活在天主教的宗教裁判所的威吓之下,也许我们还要见证布鲁诺的火刑。今天的伊斯兰教,也走在了同样的十字路口:要么继续这样与异教徒为敌,要么进行宗教改革!

好在现在已经是一个无限主义的时代,任何的可能性都存在,任何的可能都可能变成现实。但是,这不是说坐享其成。如果我们不行动的话,就不可能有可能。今天的比利时人遭受了血腥的袭击,希望能够警醒欧洲:你们过去的政治选择、至少移民政策都是错误的!人类不能把没有被驯化的狼当作狗饲养。现代文明同样不能把没有经过改革的伊斯兰教当作正常的宗教对待!希望经过这次袭击,欧洲能够反思,从立法上制定限制性的措施:禁止伊斯兰教的传布、禁止清真寺的修建、禁止男人娶几个老婆、禁止妇女戴面纱!

对于在美国生活的人民来说,我们经历过911的切肤之痛。所以,我们不得不问:难道我们还想再经历巴黎、比利时这样的恐怖袭击吗?我们愿意我们的后代,生活在一个没有经过宗教改革的穆斯林人口聚集区吗?如果不愿意的话,你还敢在这次大选中,投票给希拉里吗?那就是美国的默克尔大妈。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一剑飘尘,美国出版、第一部8x8事件长篇小说、禁书“天an门情人”作者,美国作家、哲学思想“无限主义”创始人。微信公众号:yjpc15;新浪微博:一剑飘尘11;海外文学城博客:一剑飘尘

 

2016 03 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ysyphe 回复 悄悄话 法国已经从2010年就立法禁止公共场合带面纱了。
去年在纽约肯尼迪机场看到两个只露2只眼睛的阿拉伯女旅客,在海关被盘问了半天还是被放进去了,我当时还想这里比欧洲宽松多了。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太对了!昨天我老公看到比利时穆斯林暴力游行的新闻,就说有可能出事。我说,出事也是他们欧洲人自己找的。
歡顏展卷林中坐 回复 悄悄话 普世價值是對遵守普世價值規則的人有效。
如果穆斯林反普世價值,要施行伊斯蘭律法或政教合一,普世價值沒有理由歡迎他們來摧毀普世價值的體制。
登录后才可评论.